兴全基金社会责任奖学金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兴全基金社会责任奖学金” 设置规则

为鼓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品学兼优的学员积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将“让金融有温度”这一愿景发扬光大。兴全基金将在高金学院设立“兴全基金社会责任奖学金”。 该奖学金申请和颁发规则如下:

“兴全基金社会责任奖学金” (第一期共颁发30000元)
评选范围:学联2017级MBA全体在册干事
奖励金额:2500元/人
评选数量:12名
评选宗旨:鼓励有奉献服务精神的17新生

1. 评选标准
1) 在学联事务及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
2) 参与承办和组织学联各类活动中表现突出;
3) 对学联组织建设及制度完善做出积极贡献;
4) 为高金学联引入行业内资源、其他商学院等高质量资源、捐赠人等;
5) 对推动学联影响力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2. 评选方式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以自愿申报为主,通过在校生投票评选,最终根据票数高低评定。

3. 评选细则
1) 评选申报
个人提交学联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至部门负责人(提交截止:2017年11月30日)。
2) 部门推选
各部门内部推选5个名额,各部门分管主席填写推荐理由,并将候选人名单及申请表提交秘书处刘骐硕(邮箱:qsliu.17@saif.sjtu.edu.cn)。
3) 公开评选
学联代表与在校生网络评选同时开展,按照学联代表50%权重+在校生网络评选50%权重核算候选人总票数,按总排名高低选取前12名。
4) 评委会组成
学联代表由MBA项目组老师1名、学联主席团成员共6名与各部门正部长共6名组成;在校生网络评选为全体MBA在校生。
5) 结果公示
2017年度学联总结大会上进行公示及现场表彰,同时通过邮件及学联公众号公示。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奖学金设置规则下载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