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logo
校友新闻 校友活动 终身学习 职业发展 校友组织

云祝福!上海交通大学124周年云校庆活动公告 4/11


亲爱的高金校友, 

人间四月,芳菲竞放,正是交大好风景,盼归时节再逢君。 

上海交通大学将于4月11日举行“云校庆”,学院也为校友们精心定制“云返校”活动。 

现在我们虽然不能亲临菁菁校园,却可以相约云端为母校留下最热忱的生日祝福! 

我们诚邀您线上参与云校庆,了解母校母院发展近况,倾听战疫交大人的前线故事,共话昔日恩师同学情谊,为母校祝福,为中国加油!

交大124周年云校庆 

活动议程

时间:4月11日(本周六)

参与方式: Zoom“云相聚” 

议程:

9:30-11:00

124周年校庆纪念大会

13:30-14:00

院领导潘杰副院长讲话

14:00-15:00

各校友组织代表发言

Zoom“云相聚”

1.  下载安装Zoom客户端:https://zoom.com.cn/download  

2.  打开zoom后,点击“加入”,输入会议ID及密码进入会议
3.  会议信息会议ID:966996387会议密码:29820840

具体操作指南

第一步:安装Zoom会议客户端软件,电脑(Windows、Mac)、手机和平板(Android、iOS)均支持使用。

第二步:打开Zoom客户端,点击【加入会议】按钮,输入参会账号和密码,进入Zoom云视频。

第三步:屏幕共享,切换麦克风、摄像头状态。

第四步:文字聊天,点击主界面下方【聊天】按钮,打开“文字聊天”面板可进行文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