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logo
校友新闻 校友活动 终身学习 职业发展 校友组织

走进校友企业系列:走进合肥杰事杰

 

2018年4月21日,在SAIF校友会以及安徽校友的精心筹划下,SAIF校友走进安徽合肥,组织参观合肥当地校友企业——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晨华科技投资集团以及安徽国森药业有限公司。本次参观活动由SAIF安徽校友杨桂生(DBA首期)、樊玉妹(EMBA6期)、吕奎(EMBA15期)、吴升辉(EMBA6期)等统筹安排,吸引了20多位校友热情参加。

 

校友一行首先来到合肥杰事杰公司参观交流。在杰事杰,董事长杨桂生校友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新型塑料,它的强度远超同等厚度的钢板,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随着“以塑代钢”、“以塑代木”的逐渐兴起,工程塑料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已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汽车、建筑、办公设备、机械、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合肥杰事杰凭借着高度的自主研发创新实力,更加注重节能环保,已成为国内塑料工业中的佼佼者。

 

杨桂生校友向大家介绍杰事杰的理念与发展进程,表示积极拥抱资本市场,借助资本力量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针对此事,大家积极踊跃建言献策,为如何更好的促进实业资本结合贡献自己的智慧。作为新材料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杰事杰是中国乃至全亚洲最大型现代化工程塑料及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基地,在技术创新领域持续投入。就下一步与SAIF的产学研合作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将会在企业管理、融资规划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提升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安徽的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友一行来到安徽晨华科技投资集团进行参观访问,安徽晨华科技投资集团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集农林业种植、地产、酒店、工业制造四大产业于一体的跨区域、多元化现代集团企业。集团先后在合肥、芜湖、海口、孝感等城市进行投资建设。在安徽晨华集团,校友们参观了智能轻奢公馆项目,极富有兰花特色和文艺气息的项目设计使人眼前一亮。晨华投资集团董事长郭总向我们回顾了晨华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晨华今后的经营发展主思路是以兰花事业为主线,即以兰科系列产品(主要是文心兰)为主题的产业化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兰花文化为主题的房地产运营产业(主要是发展酒店服务和养老服务为核心产品),并通过上述两个产业的资源性支撑、产业性融合,形成特色经营和良性循环。参观团员热情度很高,就未来晨华发展中的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全体校友参观走访安徽国森药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吕奎校友对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运营现状的介绍,校友们在感慨国森药业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的同时,也为安徽校友企业蓬勃向上、校友会翻开历史性的新篇章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安徽国森药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安徽省军区1971年建成投产的军办企业,2005年改制为安徽国森药业,现为民营控股企业。公司坐落在合肥高新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2817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8966万元,总资产1.2亿。公司集药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固体制剂和注射剂两大类,年产能大输液9000万瓶,片剂10亿片,胶囊剂4.6亿粒。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客户一致的信赖和支持。

活动于4月22日在参会校友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