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logo
活动回顾 活动预告 专题活动

9月18日 上海|项目主任面对面(特辑)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22-09-18 13:30 - 17:00

活动地点:上海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本期,我们特邀拥有近20年行业经验的资深猎头顾问,立足当下人才市场,以前瞻的视角,帮助金融人才评估自身职场竞争力,把握未来职场新机遇!

                                                                                                                               

35-45岁是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十年。弯道超车或是脱颖而出,作为人生下半场的起跑线,这十年的积累决定了你在未来能走多远。

迈入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如何提前布局,将你的「优势」转化为「可持续的才能」,打造自己的核心职场竞争力?

如果将MBA阶段的学习看作是对自己的「投资」,如何以「生涯规划」为前提,建立选择和比较的标准?知识储备、行业资源、高质量的人脉生态圈……如何为自己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金融视角」叠加「商业思维」,如何助力中层经理人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突破认知与层级的瓶颈和局限?

      ……

如果你在探寻这些问题的答案,9月18日(周日),抢位“交大高金MBA项目主任面对面”活动,对话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助你规划现在、布局未来!

时间:9月18日 13:3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淮海西路211号)203

(有限席位,先到先得)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00  对话嘉宾:行业猎头教你评估职场竞争力 

15:00-16:30  项目主任面对面

16:30-17:00  咨询与交流

特邀嘉宾:

Jeremy Cai 

凡尔康咨询科技团队合伙人,带领团队专注于为国内头部中外资金融机构招募高科技人才,是中国业内独树一帜的高产专业金融科技招聘团队;中国市场从业时间最长的金融科技猎头顾问,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特邀讲师。

金融科技行业从业17年,11年金融科技行业猎头从业经验,曾服务于Hudson, Robert Walters等全球知名的专业招聘服务公司,对国内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和组织架构有深刻了解,在银行、券商、保险,公募、量化私募、支付、区块链等金融科技领域拥有广阔人脉及良好口碑;软件工程师背景, 6年花旗银行上海开发中心部门管理、项目管理及软件开发经验。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