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

屠光绍

· 全国政协委员
·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

感谢各位毕业生选择高金!数年的高金时光,希望给予你们的不只是科学系统的知识架构,更是高瞻远瞩的国际视野,是投身金融事业的情怀与责任。站在“十四五”规划的全新起点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对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进入3.0版的全新课题,希望各位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做时代的先行者,行业的领跑者。我期待并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高金将与你们一起共享荣光!

王江

·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
·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瑞穗金融集团讲席教授

SAIF是一所年轻的学院,肩负着独特的使命,即“为中国的现代金融事业激发思想和造就人才”。正是为了这个使命,我们在国内首先推出了金融硕士(MF)、金融MBA、金融EMBA和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吸引了像你们这样优秀的学员。我们每一位毕业生就像SAIF这座熔炉中百炼的金子,一日出炉,即光芒闪耀!诚挚祝贺和感谢SAIF的每一位毕业生及家人,感谢你们选择SAIF、共担SAIF的使命。愿SAIF锐意创新、智领未来的精神永远伴随着你们!

主讲嘉宾

more >>
马蔚华 主讲嘉宾

· 国际公益学院董事会主席,社会价值投资联盟主席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影响力投资全球指导委员会委员
· 招商银行原行长、CEO

在马蔚华担任CEO的14年间,招商银行资产总额、自营存款、自营贷款、营业净收入都增长了超过或接近25倍,不良率从最高时的20%下降至0.66%,从一家地方性小银行,发展成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第6大、全球第44大商业银行及世界500强公司。

毕业生专访

more >>

毕业生感言

more >>

在SAIF的时光很快乐,从没有想过能在研究生阶段收获一个如此紧密的班集体,同学之间有时候真诚得让我感动。希望大家毕业之后也能常聚。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2年前的选择,换来700多天满满收获和100多个良师益友,值,非常值!愿大家能永远保存这份美好,愿SAIF能汇聚更多金融精英,加油SAIF14!

从SAIF出发,我将怀揣梦想继续起航,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我将时刻以一名SAIFer的身份来鞭策自己。祝愿SAIF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