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季|高金十年·你我同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建院10周年庆典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0495次

 

2019年4月20日,由学院、SAIF校友总会主办,SAIF上海校友会承办的“高金十年 你我同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建院10周年庆典晚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教授、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副院长严弘教授、副院长潘杰博士、副院长罗譞、校友总会会长张宁校友(EMBA首期)、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EMBA9期)等学院领导、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建院10周年。

高金自成立以来,秉承“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金融人才、构筑开放研究平台、形成顶级政策智库”的必达使命,始终以打造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为目标,坚持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的办学道路,在师资引进、人才培养、研究智库、国际影响、创新办学等方面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学院在体制建制、办学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创新和成功也在国内成为示范和引领。此次院庆10周年的庆典晚会,正是广大校友共聚一堂,回首十载创院之路,展望未来发展愿景的盛典。

开场舞 《欢迎·您好!》

由EMBA12期宋彦君所在的岭南集团所属岭南蕴琪艺术学校带来的轻快活跃、清新脱俗的开场舞蹈《欢迎·您好!》,为庆典晚会拉开了帷幕。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执行院长

金融学教授 张春

首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张春代表学院致辞。他回顾了高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广大校友们分享了高金在过去十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高金未来将继续坚持求真务实、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努力将高金建成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相称的世界一流金融学院。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总会 会长 张宁

接着,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总会会长张宁(EMBA首期)代表全体校友致辞。她首先代表全体校友会向母校建院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老师、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会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校友服务,努力打造校友们的温暖家园。

合唱《融情岁月》

接着,由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带来合唱《融情岁月》。这首院庆献礼歌曲由高金校友戈晓文(EMBA2期)提议并发起,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总协调,DBA首期班文艺活动领军人物张林超担任总策划,DBA7期班文笔担当樊炜作词。同时,特别邀请著名音乐人郭峰担任艺术顾问,知名音乐创作人顾大成谱曲,中国爱乐乐团录制弦乐伴奏。

公益义拍

随后举行的是现场公益义拍,义拍由钱倩(EMBA5期)校友主拍,众多校友为庆典晚会献出了珍贵拍品,拍卖所得款项将会用于校友总会及各兴趣俱乐部的活动经费。

《Happy Birthday! My SAIF》

接着,出场的是MBA学联星光闪耀啦啦队,为晚会带来啦啦队热舞《Happy Birthday! My SAIF》。

十周年庆生仪式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学术委员会主席

金融学教授 王江

之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教授、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副院长严弘教授、副院长潘杰博士、副院长罗譞等院领导与校友总会会长张宁校友(EMBA首期)、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EMBA9期)一同登台,隆重开启庆生仪式,向在场的全体老师和校友们表达祝福,共祝学院十周年生日快乐。

歌舞秀《激浪人生》

接着,由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带来精彩歌舞秀《激浪人生》。

《告白高金》

之后,是SAIF校友会文创协会现场演绎声临其境《告白高金》。

歌舞《壮年阵线联盟》

接着,由EMBA14/15/16期代表联合带来歌舞《壮年阵线联盟》。

舞蹈《梦回敦煌》

之后,由SAIF校友会戈友会为全场带来大型舞蹈《梦回敦煌》。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由SAIF校友会北京校友会、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各校友组织代表为现场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气氛推到最高潮。

尹红校友(EMBA11期)与艾青校友(EMBA14期)共同主持本次庆典晚会。

建院10周年庆典晚会在热烈高潮、激动人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无论天涯与海角,高金校友同怀抱。难忘今宵,珍藏好十年的幸福回忆;短暂的相聚总有说不完的回忆。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期待下一次欢聚! 

- 特别鸣谢 -

为院庆十周年晚会提供现金、实物赞助的班级、校友、企业:

EMBA8期宋书星代表班级捐赠、EMBA9期泽海集团王建郡、DBA7期中粮酒业逯晓辉、EMBA6期隆淳投资樊玉妹、EMBA9期李莉、EMBA5期孔宪峤

为学院十周年庆典“拾级而上”特别捐赠项目进行捐赠的班级、校友:

EMBA15期班级、DBA6期张增继、MBA2015PTB欧阳群

为院庆十周年晚会公益义拍提供拍品的校友:

EMBA首期张宁、EMBA首期陈东升、EMBA首期王勇、EMBA2期郑磊、EMBA5期叶犇、EMBA5期沈锦祥、EMBA6期王恒忠、EMBA8期田征、EMBA9期王建郡、EMBA11期霍人和、DBA7期逯晓辉

支持院庆十周年晚会公益义拍的校友:

EMBA15期段志军、EMBA3期、EMBA6期王恒忠、EMBA2期张登祥、EMBA8期张学军、EMBA5期叶犇、学院罗譞

为院庆十周年晚会贡献精彩演出的校友企业、校友组织、班级:

EMBA12期宋彦君所在的岭南集团、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MBA学联星光闪耀啦啦队、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SAIF校友会文创协会、EMBA14/15/16期班级联合表演队、SAIF校友会戈友会、SAIF北京校友会、SAIF西南校友会以及各地方校友会、各俱乐部代表

为《融情岁月》院庆献礼歌曲提供支持的班级、校友、校友组织、校友企业:

DBA首期班、EMBA2期班、DBA7期班、MBA2013PTB班、SAIF西南校友会、SAIF华南校友会、彤程集团有限公司、众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汇付天下有限公司、成都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哈啰通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东易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侯福宁、林振、吴金涛、裘莹、陈敏、何伟、赵正红、郑磊、赵晋兴、黄瑞庆、曹荣、杨大泉、朱丽、高莉莉

感谢所有在本次晚会中筹备工作中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学院:郭翠英、蒋宛霖、黄英杰、王纯等老师

筹备组:校友总会张宁会长、王建郡执行会长、校友总会秘书处孔宪峤联席秘书长、李莉联席秘书长、欧阳群联席秘书长、梁云副秘书长、罗捷文副秘书长、林巧副秘书长、李豪副秘书长以及戴健明、郭葳、许彪、何薇、吴昊、濮萍、朱炎、周海林、熊峰、裘志远、李铮等小伙伴们

志愿者:奥倩、陈赤扬、戴震、傅佳晶、郭潇、胡烨、刘欣慧、卢博骅、沈佳麟、陶冉轩、王力鹏、吴昕祺、武凌巍、辛未、许玥、杨世鹏、叶舒、余永馨、袁艺梦、赵天宇、赵宇鹏、朱颖蓓、吴锡盛

感谢你们的慷慨贡献与无私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