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融汇大家·成就彼此-SAIF院长午餐会走进山东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3281次

2020年7月11、12日, SAIF院长午餐会分别在山东济南、青岛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以及近40名当地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致辞

学院副院长潘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高金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非常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推动高金山东校友会的成立,为山东地区的校友搭建一个互助、互爱的平台,把当地的高金人都凝聚在一起,密切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提升校友对学院的归属感,促进彼此事业的发展。

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致辞

高金近年来在山东组织过多次重要活动,非常感谢山东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截止目前山东地区已经有近40多位校友,今后会加强和大家的沟通。

高金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致辞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EMBA9期)代表SAIF校友总会致辞。王建郡会长介绍道,高金校友文化的基础是“服务校友”,校友组织的负责人与服务团队不代表任何权力,只是承担了奉献和服务的责任。今后,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加入到高金校友组织的建设过程中,一起为打造高金的校友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他同时表示,山东有良好的校友基础,希望大家能团结起来,推动山东校友组织的成立,校友总会将会全力支持相关筹建工作。

7月11日院长午餐会(济南站)校友合影

7月12日院长午餐会(青岛站)校友合影

活动中,校友们就各自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与学院院长沟通的方式很好,建议能够多办、常办,保持各地校友与母校的顺畅沟通。

SAIF院长午餐会

“SAIF院长午餐会”系列活动是学院校友事务部于2014年4月发起组织的系列活动,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成都、厦门、杭州等地举办多场,是搭建学院院长、教授与当地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和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