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深爱人才·圳等您来-2020高金华南校友迎新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3413次

2020年8月7日立秋,深圳云淡风轻,晴空万里。由SAIF校友事务部、华南校友会合办的2020 高金华南校友迎新会在深圳马可孛罗大酒店如期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张洁玮老师,SAIF华南校友会会长曲咏海校友,以及新老华南校友及老师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感谢华南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今年以来取得的成就与发展。他非常希望通过迎新活动能够帮助刚刚从高金毕业的校友,尤其是年轻的MF校友,快速融入到华南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提升同学们的归属感,促进彼此事业的发展。


SAIF职业发展中心(简称CDC)负责人张洁玮第一次参加地方校友会的活动,她详细介绍了CDC部门的服务内容,感谢华南校友给予这次由CDC主办的职业探索深圳行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诚挚邀请华南校友企业关注并招聘高金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助力年轻校友的成长与发展。


SAIF华南校友会会长曲咏海(EMBA8期)校友精心准备了演讲稿,他欢迎新毕业的校友,以及最近来深圳发展的同学加入到华南校友会,同时他向大家宣布3名华南校友今年冲A成功的喜讯,入围人数创历届之最,并鼓励校友们积极参加戈15的赛事,为高金呐喊助威。

华南校友会骨干代表合影

MBA、EMBA新老校友代表合影

MF、GES新老校友代表合影

活动期间,每一位到场的新老校友都分别上台自我介绍,或分享自己在事业上的发展与成就,或分享在高金学习中的收获,或感恩学院把自己挖掘出来,加入到当地校友组织。活动现场充满高金特有的仪式感,气氛温暖如春。

活动最后,校友们高喊“高金高金,戈壁同心;深爱人才,圳等您来”口号,祝福戈15高金代表队取得佳绩,同时也欢迎更多高金人来深圳发展。

此外,2020年职业发展深圳行得到了当地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刚刚入学的2020FMBA全职班的同学们,先后拜访了刘红霞(EMBA11期)校友所在的第一创业证券,曹彤(GES首期)、姚尧(FMBA2012PTB)校友所在的瀚德科技,苏波(GES6期)、于凌波(EMBA12期)、张玮(MF2010)、杨吉(MF2013)等校友所在的鹏华基金,以及李树华(EMBA5期)等校友所在的东方富海。

特别感谢校友们的精心准备,用心讲解,为年轻学子的成长与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第一创业证券

瀚德科技

鹏华基金 

东方富海

华南校友会

SAIF华南校友会成立于2015年8月30日,由生活、工作在广东省内及香港、澳门和台湾等地区的EMBA、MBA、MF和GES等不同项目的校友组成。华南校友会的建会宗旨是“为年轻的校友提供成长的平台;为事业有成的校友提供事业进一步飞跃的机会;为学院的品牌做传播,提升品牌的力量。”致力于凝聚、服务华南校友,为华南校友搭建信息互动、分享和共谋发展的平台。

如何加入

加入SAIF华南校友会,请联系

秘书长:姚尧(FMBA 2012PTB)

邮箱:yaoyao0791@163.com

或添加华南校友会服务小助手微信:SAIF-HNX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