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绽放吧·高金戈”戈16回归盛典暨戈17启航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10198次

你我的回归,热爱的启航

高金戈16载誉而归,奖项数量创高金戈赛历史新高。分别是:EMBA组卓越奖、沙克尔顿奖、最佳组织奖、传承超越奖、风范团队奖、最佳公益传播奖,老戈队高金梦之队荣获奋进奖、沙克尔顿奖,戈16“高金戈”视频荣获最佳团队风采奖,戈声嘹亮第二季勇夺亚军!

感谢戈壁,它教会我们不甘平凡、不甘安逸,永葆一颗年轻的心。

感谢戈壁,它总是带给我们勇敢坚持下去的力量。

感谢戈壁,它时刻提醒着我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感谢戈壁,它让我们在行动中体会求同存异、宽宏包容、尊重与共赢的意义。

不论你最终选择参与多少,选择什么样的角色,我相信你都会不虚此行,收获满满。精神、情谊、修行,亦或是单纯的热爱,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我们去或不去,戈壁就在那里。时间是一个过滤器,在戈壁上的名次和成绩将会被时间慢慢地过滤。那份戈壁之旅带来的打破与重塑,将永远流在我们滚滚的血液里。

戈17,我们会继续,或拼搏、或传承、或陪伴,加油!加油!加油!

同心倾诉,修行之路

6月19日晚,“绽放吧·高金戈”戈16回归盛典暨戈17启动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兼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李莉校友,以及新老戈友、赞助商代表、兄弟院校戈友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高金戈16代表队在比赛中载誉归来,同时共同见证戈17正式起航!

潘杰副院长表示高金近4年持续稳定在戈赛强队行列,离不开高金人传承和拼搏的精神,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奉献。回顾高金10年戈赛历程,高金人十年磨一剑,一步步挤进前十、前五、前三,充分展现了高金人勇于拼搏、无私担当的优良品质。潘杰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方校友、ABC队伍、赞助商以及校友总会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最后潘院长祝愿大家继续发扬戈壁精神,坚守发心、超越自我。

江晓东老师代表戈友们致祝酒辞。晓东老师一方面祝贺高金戈16再创佳绩,另一方面也为戈17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安全回家才是比赛的终点。祝愿高金戈17再创辉煌。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代表SAIF校友总会致辞。他首先向高金戈16团队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感谢,他们不仅捍卫了高金和高金戈友们的荣誉,还在戈友会的组织建设、体系完善、文化传承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希望戈友会新一届服务团队能够秉承“服务与奉献”的高金校友文化核心基础,继续发扬高金的校友文化和戈壁文化,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健康乐跑中来,建郡会长强调,新一届服务团队一定要以“安全”为第一准则,务必在日常训练和比赛中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他也欢迎有更多的校友能积极加入到高金校友组织的建设中,大家一起为高金校友文化的发扬光大、为高金和高金校友会的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玄奘之路组委会代表、行知探索副总裁李佳女士致辞。李佳女士表示今天活动现场近距离体会了高金戈友传承文化内核,让人印象深刻。高金戈16代表队总人数创历史新高,让人非常振奋,祝福高金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前行。

匡宏会长总结戈16高金戈友会工作。匡会长首先感谢了戈16理事会和执委会。76次的日常训练记录了队员们的努力与付出,他们在训练场风雨无阻、挥汗如雨,足以感动每一个高金人。戈16高金120余人参与赛事,创3年来历史新高,彰显了高金“小院校、大家庭”的温暖氛围,也标志着“敬畏、感恩、传承”的高金戈壁文化深入人心。团结聚合将产生无穷大的能量,方能代代延续,代代繁盛。

为汇聚高金校友力量,践行公益和社会责任,在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支持下,高金戈友会专项公益会在虞琬茹主席的努力下正式设立。琬茹主席表示,戈友是一群有爱的人,期待大家一起加入,聚沙成塔,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荣耀时刻,闪亮全场

心怀感恩,奖杯致敬。回归盛典过半,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开启。激励人心的音乐节奏,激昂奋进的颁奖词,精心定制的奖杯,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台前幕后的每一位,我们没有忘记你曾经的付出。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同心同行,同行同心。一载载戈赛岁月,有你们无私的奉献。一份份戈壁情怀,由你们守望相助。感恩成就,致敬同路同心人!

冠名赞助商颁奖


赞助商颁奖

赞助商颁奖

英雄榜

身体力行,实践“敬畏、感恩、传承”。披荆斩棘,突围烈日、黄沙、逆风。或拼尽全力,或默默陪伴。陇疆之界,朝阳为你们披金甲,落日为你们剪身段。而今赞誉凯旋,致敬高金英雄!

A队领奖

金戈队领奖

A+队员领奖

B队领奖

C队领奖

戈声嘹亮榜

歌如心声,嘹亮战场。唱出铿锵的前进,印出默默的温情。激励人心的节奏,澎湃激昂的音符,让人心相聚,让热爱永恒。致敬才华横溢的灵魂!

坚强后盾榜

高金戈壁十年征程,无我付出;涓涓爱心汇聚成海,忘情相助。功劳簿上有你们的名字,荣誉墙上有你们的倩影。致敬幕后英雄!

群星荟萃,才艺兼备

高金校友多才多艺,助力回归盛典,现场节目纷呈,掌声连连。晚会伊始,戈16A队队员以《战鼓擂~得胜归来》开场秀惊艳亮相,气势排山倒海、磅礴有力。

伴随鼓声阵阵,高金戈6至戈16历届老戈友出场亮相。长长的舞台,记录下高金戈赛的十年征程、十年荣耀,铿锵的步伐,也必定走出一个崭新靓丽、气宇轩昂的新时代。

晚会过半,大屏幕上亮起《缘分一道桥》,高金戈壁玫瑰们代表辉煌战队倾情出演,用动人的音乐、震撼的视觉效果解读戈友的侠骨柔情和戈壁情怀。在戈16戈声嘹亮第二季比赛中,高金戈友夏永川带领由五所院校组成的辉煌战队完成了10部优秀作品,并由高金主打完成其中3部——《缘分一道桥》、《我们是中国》、《左手指月》,凭借优秀的组织策划、高质量的后期制作获得一致好评。高金领衔的辉煌战队最终取得戈声嘹亮第二季亚军的好成绩。

颁奖环节气氛热烈,戈16C队小伙伴紧跟时代节奏,推出《我的戈壁行》脱口秀,内容原创、惊喜不断,用耳熟能详、大家喜爱的方式讲述戈友心声,获得一致好评。

都说跑步的人心肺能力突出,当然不能少了气势高昂的歌曲。高金戈16B队合唱《在路上》、A队一曲《真心英雄 》。好一个真心英雄在路上,真是又能跑又能唱。大屏幕上一幕幕大家一起经历戈赛的画面,美好又温暖。

晚会结束前,高金戈17金种子带领现场全体戈友一起唱响《少年》。历经玄奘之路的磨练,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戈壁回声,载梦起航

“真的戈壁再见,后会无期吗?”《戈壁的回声》视频短片首发倾情讲述戈友心声。正如视频所述:经历了悲欢离合,发现依然热爱。戈壁是人生赛场,一起经历,就是意义。

短片播放结束,高金戈17理事团队、顾问团队、竞赛规则委员会集体亮相。之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新任会长杨晓宇从匡会长手中接过戈17大旗,战旗交接,是使命的传递,也是精神的传承。晓宇会长挥动戈17旗帜,全场戈友雷动欢呼。

满怀激动的晓宇会长深情说到:职位不是权力或荣耀,而是承诺、责任与担当。我为执行团队的每个小伙伴制作了这个接力棒,今天接过它,唯有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戈17团队里有三类人:我们的曾经的领路人、我们并肩战斗过的战友、我们曾在幕后默默支持过的队员,也是戈友会当下与未来的中坚力量。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为戈赛付出的每一份心力,脚踏实地完成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在兑现承诺、体现担当。希望高金戈17在大家的共同支持努力下再创佳绩!

以下为高金戈友会新一届理事、监事、顾问团、竞赛规则委员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理事:沈锦祥、张蕾、甄新中、黄志纯、吕柏仁、杜称华、段志军、张增继、吴梦根 杨晓宇、宋常畏、关志强、俞世俊、金澜、王光跃、叶峰、周荷青、李小丽、高军、王振华、张凯波

监事:谈浩、叶犇

顾问团:虞琬茹(总顾问)、李树华、钱倩、郭永平、黄妙娜、王莉、刘爱华

高金竞赛委员会:张宏飞(主任)、吴升辉、宋进举、王光跃、俞世俊、宋常畏、陈宗尧

戈17执行委员会:

会长:杨晓宇

执行会长:宋常畏、关志强

秘书长:金澜 

副会长:王光跃(分管宣传)

副会长:叶峰(分管训练)

副会长:周荷青(分管财务)

金戈跑团:李小丽(团长)、王振华(执行团长)

北京分会会长:关志强 

浙江分会会长:张凯波

华南分会会长:童清锦

江苏分会会长:李宁

秘书处:金澜、卓宇、陈力佳

训练部:周立(部长)、叶峰、彭涛

招商部:杨莎(部长)、何智敏、王晴晴

财务部:但凌 (部长)

宣传部:郭原俊(部长)、王璟、龚园星、史德钊、张巍

心怀感恩,致谢同行

【再次特别致谢到场的嘉宾】

潘杰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

江晓东  SAIF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

樊英利  SAIF校友总会会长

王建郡  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

李莉  SAIF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兼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李佳  北京行知探索副总裁

黄毅  北京市戈友基金会秘书长

唐小熊  北京市戈友基金会理事

郭文涛  视觉共和创始人

沙洪亮  戈赛公益大使

贲月  戈赛公益大使

康凯  长江商学院戈16组委会主席、领队

陈薛  中欧商学院戈友会会长

黄鹤鸣  中欧商学院戈友会理事

陈乔  中欧商学院戈17组委会

王俊伟  交大安泰戈16领队

秦晓琼  圈外商学院戈16领队

俞维  南京大学戈16领队

朱强  南京大学戈16老戈领队

张渠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戈16领队

徐开亮  华东理工大学戈16领队

路宏  重庆大学戈16领队

曹欣  高金亚沙沙10队长

【再次致谢高金戈友会专项公益基金】

高金戈友会专项公益基金会管委会

主席:虞琬茹

副主席:谈浩、张蕾、郭永平、匡宏、杨晓宇、钱倩、杜称华、吴梦根、段志军、高军、叶峰

秘书长:高军

委员:黄毅

高金戈友会专项公益基金监事会

主席:李树华

副主席:刘爱华、陶宇

高金戈友会专项公益基金特邀顾问:王建郡

【再次特别致谢默默付出的工作组】

开营接力赛:

现场后勤支持同学:李小丽、王莉、张娟、陶宇、俞世俊、王光跃、宁蒙、王猛、顾金磊、杨晓宇、王振华、王玲、王欣、俞静、张凯波、高军、陈宗尧、黄亮、余一成、王天让

回归盛典:

现场工作支持同学:匡宏、杨晓宇、黄妙娜、虞婉茹、宁蒙、郭原俊、姚杨、何智敏、刘爱华、杨莎、钱倩、郭永平、夏倬云、况春琳、金澜、胡蝶

校友事务部支持老师:蒋宛霖、曾瑞

戈17,加油!

心怀热爱,成就热爱。

困难常有,使命必达,努力捍卫高金荣誉。

戈17,加油!加油!加油!

附:高金戈16参赛名单

学院带队:潘杰 江晓东

会长:匡宏

领队:匡宏

教练:唐宝军

队医:盖学志

随队助理:刘关兴 张小丰

公益大使:李树华 郭永平 张宏飞

戈友陪伴:吴升辉、宋进举、钱倩

摄影摄像:宁蒙 海洋团队

保障协调:宁蒙 徐炯

赛事配合:吴升辉、宋进举、陈贇、何智敏、杨晓宇、陈宗尧

A队:

金澜(队长) 叶峰(政委) 卓宇 陈赟 张凯波 周立 童清锦 但凌 彭涛 王璟

金戈队:

虞琬茹(领队) 吴梦根(队长) 杨纲 艾青 孙金锡 黄妙娜 母其丹 关志强 刘凯晋 周荷青 李小丽

A+组:陈宗尧

B队:

高军(队长) 陶宇 郭原俊 俞世俊 史德钊 王振华 杨昆明 韩宁 蒋明芳 沈菁 吴锐文 罗艳 玲闫睿 夏全秋 王玲 杨莎 张国定 魏杰 潘嘉琰 曹嘉宁 孙广平 黄亮 张珊珊 李邵建 余成娟 李豪 张亚东 徐根生 程帅 胡辉 赵力 顾乘丞 周秋东 陈昳 袁野 李文泉 陈力佳 胡万 胜 王峰 郑坤 崔文蕾 聂荣杰

C队:

胡蝶(队长) 段志军 陈洪涛 姚杨 罗思聪 刘菁 林丽丽 任浩榕 王俊如 夏倬云 薛宇 叶玉盛 庄迎 李斌 邵懿纯 段红霞 钟卉 徐立群 尹贵基 罗俊杰 迟淞哲 杨莉 樊英利 方佳 何蔚旖 吴东宸 夏永川 朱世祥 林仕聪 刘羽倩 海兆铭 潘震 方欣 蔡旭雯 于洁 李海波 李宗 建 蔡宗秀 周海林 顾鑫 严明军 徐欣 李燕萍 吕文英

D队后援团:

孙佳妮老师 陆祖豪老师

涂勇 刘莹 吴洁 帅寅钰 李楠 杜桂珍 何正文 金明顺 龚颖 钱凤 马晓晖 胡洁 曹飞天 徐琳 晏宗祺 谭可华 夏倬云 费香禹 陈一中 林志杰 陈俊逸 吴耀军 章春海 陆海明 康治国 吴海晓 王刚 敖宇 朱建杰 曾俊玮 汤新洲 罗健 唐静 卢孝文 夏云云 赵维娜 李铮

戈十六捐赠名单

冠名赞助商:通冠租赁 段志军(EMBA15期)

金牌赞助商:中国家族财富管理师协会、凯银家族办公室 王勇(EMBA首期)

筑梦赞助商:优想股权投资 吴梦根(EMBA三期)

爱心赞助:康震(EMBA17期)、彭涛(新睿首期)、王晴晴(EMBA18期)、嘉实基金 杨纲(EMBA六期)、得邑宠物集、高原之宝耗牛奶

个人现金及拍品赞助:段志军、高军、关志强、郭印萍、郭永平、黄妙娜、黄志纯、江锡洲、蒋海彬、蒋宛霖、匡宏、李峰、刘爱华、吕奎、潘杰、钱倩、谈浩、 陶宇、王建郡、王璟、王勇、吴梦根、吴耀军、杨晓倩、杨晓宇、叶犇、俞世俊、虞琬茹、张娟、张蕾、周乐峰

其他赞助:梧桐荟、姑苏人家珍藏黄酒、云湃精酿啤酒、宝加泽干红葡萄酒

新年长兴岛拉练活动赞助松下电器、2020上马赛中赛高金女队、卓宇(EMBA18期)、匡宏(EMBA11期)、赵维娜(EMBA1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