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为了培养全球化的金融人才,让学员接触国际前沿的金融知识、拓展全球视野、锻炼跨文化合作、拓宽全球人际网络,除了短期的交换、国际模块课程等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SAIF也在积极拓展更多的机会。海外双学位合作,无疑是为SAIFer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IEOR双学位项目

哥伦比亚大学作为一所1754年成立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是常青藤联盟学校之一,US NEWS全美综合排名第3名。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是美国历史上第三所工程学院,也是纽约州第二古老的工程学院。SAIF与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IEOR迄今已拓展至五个双硕士学位项目的深入合作——运筹学、工业工程、金融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学习时长基本为12-18个月,根据项目不同、个人学习情况不同,毕业时间也有所不同。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金融工程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学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Haas School of Business),简称Haas商学院,是美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基于SAIF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战略与人才培养共识,SAIF在校生通过申请和审批后,可选择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在顺利完成学业并满足对方院校的学位要求后,可获得其颁发的金融工程硕士学位(MFE)。学生毕业时将被同时授予上海交通大学颁发的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学位及学历证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历证书,以及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硕士学位证书。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金融系双学位项目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LSE)是英国 G5 院校之一,以社科类见长,在社科界、金融界还有政商界都享有极佳的口碑。申请此双学位项目的同学必须先申请SAIF MF项目,并成功获得SAIF MF项目预录取资格。在申请SAIF MF项目的同时,可以提交双学位项目的报名意向及资料。在顺利完成SAIF第一学年课程后,MF在校生可选择赴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选修金融系风险与财务硕士学位。在校生注册后,需提交单独的双学位课程申请并进行评估。毕业时将被同时授予上海交通大学颁发的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学位及学历证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历证书,以及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学位证书。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全球房地产金融项目

房地产管理硕士学位项目Global Real Estate Master (GREM),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商学院开办的全球房地产硕士课程。在顺利完成SAIF第一学年课程后,金融MBA在校生及毕业五年内的校友均可于每年9月初至12 月底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进修一学期或一学年(可转学分),课程完成后获得由威斯康星大学颁发的全球房地产硕士学位。选择一学年学制的同学在毕业时将获得OPT(opera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申请资格,以合法身份在美国实习或就业。

联系我们
  • MF招生邮箱:mf.admissions@saif.sjtu.edu.cn
  • MBA招生邮箱:mba.global@saif.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