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熔
发布时间:2018-05-08

【主题】生态圈赋能健康,把握健康中国战略机遇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时间】2018年5月2日19:00-21: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议程】

19:00-19:10  学院领导致辞

19:10-20:10  演讲环节

俞 熔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0-21:00  对话及互动环节

俞 熔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鹏辉 博远资本创始合伙人

江维娜 国信证券首席医药分析师

十九大报告中,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健康中国战略的总体目标,为中国预防医学的发展和健康管理产业的变革带来历史性机遇。5月2日,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熔先生将作客【SAIF-CAFR名家讲堂】,结合十多年的健康产业布局经验,深入分享其围绕体检主业,如何构建生态圈平台和孵化载体,打造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健康产业集群。

俞熔简介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医学博士,上海市政协委员,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亿投资集团董事长。

俞熔博士是国内医疗健康创业和产业投资的资深专家,带领团队打造了中国健康体检行业的领导品牌——美年健康,美年是中国最大的专业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个人健康大数据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

集团已完成涵盖专业体检、精准诊断、医疗服务、慢病管理、远程医疗等产业链布局和大健康产业平台构建,重点掌控布局口腔连锁集团、眼科五官科、基因检测、健康大数据、智能诊断、健康保险、中医药资源开发、健康智谷等核心赛道,通过中卫系列健康产业基金投资生态圈优质企业,构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健康产业集团。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