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之力 聚薪之能 构筑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

在社会发展建设的进程中,大学应处于引领的位置,以前瞻思维指引社会发展的方向。金融学院有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来培养能够关注未来趋势迎接竞争挑战、以专业与诚信引领中国金融未来的掌舵者。当中国在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之时,中国不仅可以诞生世界一流的金融学院,我们还要在国际上树立起未来金融研究与教育的新标杆。合众之力,聚薪之能,为构筑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我们大力筹措捐赠基金,用于聘请世界一流教授、设立奖学金,为学院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思源致远 踵事增华 心系母校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母校,是我们共同的牵挂。当我们从高金走过,一生都会萦绕着金融黄埔的故事。也许我们梦想各不相同,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高金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期望校友携手协力,壮大高金奖学基金。每一笔捐赠,无论多寡,心灵的追求是等同的,向善的念想是等价的。每一笔捐赠,都凝聚着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都将为母校长远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守望扶持,携手同行,当新一代高金人在收获成功后又将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让这份善心和关爱薪火相传。

远大梦想 添砖加瓦 助力SAIFer 展翅飞翔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依靠改革开放的社会大背景,因教育改变命运。我们有责任行动起来,回馈社会,把这种爱及感恩的精神传播开来,将慈善互助的精神发扬光大。高金的梦想不止于跻身世界一流,我们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教授和学术成果,服务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共同托举起中国梦想,成为一所真正伟大的金融学院。我们诚挚期盼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和有识之士,支持高金奖学基金,你们的点滴支持都让我们离梦想更进一步。高金奖学基金将百分之百用之于学生的教育发展,以服务于校友和社会。

捐赠动态
+更多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