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交大高金金融硕士项目2025级线上宣讲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4-02-29 19:3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李祥林

活动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2025级推荐免试生申请通道已正式开放。项目将通过2024年3月至7月的四场明星营活动来重点考察推荐免试研究生。2025级MF项目的招生与培养分为以下两个方向:金融硕士金融方向(MF-General Track)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MF-FinTech Track)。两个方向申请流程一致,同学只可选择其一进行申请。拟录取人数与上一年度大致相同,具体请以交大研究生院公布的人数为准。

 

近期项目将安排一系列宣讲会,为同学们详细解读申请相关问题,快来报名2024首场线上宣讲会吧!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9日

19:30-21:00(星期四)


 直播平台 

小鹅通

*直播链接将通过邮件/短信

发送给报名成功的同学

 

活动议程

为何是高金MF,教授眼中的明星营员长啥样?

时间:19:30 - 20:15

嘉宾:李祥林教授 高金MF项目学术主任

 

变与不变,高金MF推免招生政策最新解读

时间:20:15 - 20: 30

嘉宾:杨琳老师 高金MF项目负责人

 

从MF毕业生就业报告,讲高金职发服务

时间:20: 30 - 20: 40

嘉宾:刘志超老师 高金职业发展中心


问答&讨论环节

时间:20: 40 - 21: 00

 

报名通道

点击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MBJjueG/?is=qrcode)

嘉宾介绍 

李祥林教授 高金MF项目学术主任

李祥林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金融硕士项目学术主任,以及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李祥林教授是信用衍生产品早期开拓者之一,他发明的信用组合定价公式被市场广泛使用,得到了学术界认可并获华尔街日报(WSJ)头版、 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日本经济新闻(Nikkei)、加拿大国家广播公司新闻(CBC News)等报道。

加入高金之前,李祥林教授在中外一流金融机构工作二十多年,在风险管理、金融新产品开发和研究、资产管理、保险和信息技术等领域有丰富的高级管理经验。 他曾担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风控官、花旗银行和巴克莱资本全球信用衍生品数量分析和研究、美国国际集团资产管理分析部门负责人。

 

杨琳老师 高金MF项目负责人

刘志超老师 高金职业发展中心



关于高金MF

金融硕士MF项目作为交大高金的旗舰项目,自2009年秋季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为办学特色,以“Power the future of Finance”为使命砥砺前行。项目采用两年全日制,全英文教学模式,并直接引进世界级名校的一流师资。SAIF MF项目设置金融方向(MF-General)与金融科技方向(MF-FinTech)两大培养方向,拥有前沿尖端的课程设置、国际视野的教学结构、密切深度的业界实践,与国际全面接轨。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金融硕士排名中,SAIF金融硕士项目全球排名第10,亚洲排名第1。直到2020年,SAIF MF项目在FT榜单中已连续三届蝉联亚洲第一,SAIF MF被视为亚洲最负盛名的金融项目之一。截止目前,MF金融硕士招生的国内学生多来自于顶尖院校推荐免试学生,国际生来自全球知名院校。

 

联系我们
021-62934968

mf.admissions@saif.sjtu.edu.cn

微信公众号:SAIF-MF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