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金融 · 校友谈——高金MF2025级推免招生宣讲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4-03-28 19:00 - 19:3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杨琳、聂乐、罗开澜、王庄芸、吴凌云

活动背景:

SAIF MF第一批明星营开营在即

考核tips到就读感受

从就业经验到行业前景分享

尽在本周四晚《金融·校友谈》

2024年3月28日, 高金MF2025级招生宣讲会邀请了一群特别的嘉宾。他们来自金融行业不同领域、他们有着不同的专业背景、他们还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高金MFer”。从校园到业界,高金MF校友们将从不同的角度分享求学金融,扎根金融的那些点滴。

 

无论你是第二天就准备在明星营一展身手;还是依旧徘徊在金融行业的大门前举棋不定;亦或是想听听过来人在金融中踩过的“坑”……相信在这场校友圆桌分享会中,都会有所收获。活动倒计时两天,持续报名中,千万不要错过此次交流机会。


1711532434541030706.jpg


圆桌论坛要点囊括

Main topics

明星营tips:如何脱颖而出

 跨保同学的就业规划与毕业去向

 General & FinTech方向就读体验分享

Workday典型的一天

MF为你的实际工作带来哪些加持?

 一级/二级/量化市场的现状及未来

 如何根据大行情找到适合自己的赛道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关于高金MF

金融硕士MF项目作为交大高金的旗舰项目,自2009年秋季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为办学特色,以“Power the future of Finance”为使命砥砺前行。项目采用两年全日制,全英文教学模式,并直接引进世界级名校的一流师资。SAIF MF项目设置金融方向(MF-General)与金融科技方向(MF-FinTech)两大培养方向,拥有前沿尖端的课程设置、国际视野的教学结构、密切深度的业界实践,与国际全面接轨。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金融硕士排名中,SAIF金融硕士项目全球排名第10,亚洲排名第1。直到2020年,SAIF MF项目在FT榜单中已连续三届蝉联亚洲第一,SAIF MF被视为亚洲最负盛名的金融项目之一。截止目前,MF金融硕士招生的国内学生多来自于顶尖院校推荐免试学生,国际生来自全球知名院校。


联系我们

021-62934968

mf.admissions@saif.sjtu.edu.cn

微信公众号:SAIF-MF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