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第十七次校友会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66次
地点:腾讯会议
时间:2023年3月14日(周二)20:00-21:00
参加:学院 王江、程仕军、张春、李峰、潘杰
校友  王欢、王建郡、王跃仁、叶峰、曲咏海、吴永敏、何伟、陈贵、
张蕾、欧阳群、罗旭峰(请假)、周乐峰、周海林、
郝爱群、费淳璐(请假)、夏永川、夏涛、曹亚联、樊英利、潘星安
列席:秘书处 江晓东、蒋宛霖、吴颖
     
会议纪要摘要: 
一、 潘杰学院理事介绍了召开本次理事会会议的背景和需要动议的议题,根据校友会章程,本届理事会校友理事和会长即将届满到期。受去年疫情影响,相应换届选举工作及重要活动未能如期推进。经过组织工作委员会多次协商建议校友会理事会本届校友理事任期延期一年。

二、 樊英利理事提出去年受疫情防控等客观因素的限制,大部分校友会活动无法正常开展,直到今年春节后校友活动才重新开始。相比连任,他比较赞成延期,让校友工作不间断开展下去,也给下一届理事会的选举筹备提供相对充分的时间。

三、 王建郡理事表示受客观因素影响,换届筹备还不充分,尚需要时间去完善相关的筹备工作,主要目的是确保理事会的换届选择能高质量的进行,也有利于各个校友组织的换届工作正常推动。

四、 校友会理事会副主席程仕军教授感谢各位理事在过去这些年中对校友工作的贡献,他提出校友会工作的核心是服务校友,助力校友成长。围绕这个中心,今后可以在服务校友方面做得更好,在校友会流程的规范性方面进一步改进与提升。

五、 校友会理事会主席王江教授表示尊重组织工作委员提出的建议,并希望接下来能尽量按照章程推动校友的各项工作。在现有会长团队的带领下,刚举行了规模可观的校友年会,也为今年的校友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他表示学院将继续配合大家,一起把校友会工作办法,把服务校友的工作做得更好。

六、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参会的理事通过了:
校友会理事会本届校友理事和会长(含团队)任期延期一年,即2024年3月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