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17春季SAIF金融EMBA/EE/DBA招生宣讲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7-03-09 18:30 - 20:30

活动地点: 上海陆家嘴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从世界到中国,从粗放到精细,从原始资本积累到金融资本优化,新常态带来经济结构优化,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当选带来全球化剧烈变动。抓住时代带来的改变,是当今企业管理者的制胜关键:直面全球化浪潮并掌握它,学习金融语言并使用它,了解新常态并抓住它所带来的机遇,和SAIF一起拥抱变革,拥抱未来。

从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到金融EMBA,再到大量高层管理教育培训课程EE项目,如何在完备的SAIF金融课程体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随着EMBA项目在2017年首次被纳入全国联考,中国EMBA课程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兼顾继续深造、承担未来使命双重需求的时代。如何以积极地心态备考,在变革中选择方向?

经过长期精心筹备,SAIF于国内率先推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全新教育项目——SAIF国际金融实验班。这个以金融为主线,无缝连接EMBA学位体系的多元学习课程项目究竟有什么特色?
3月9日上海陆家嘴,2017春季SAIF金融EMBA/EE/DBA招生宣讲等你来。


宣讲会流程 

【时间】2017年3月9日(周四)晚18:30-20:30
【地点】上海陆家嘴(审核通过后短信告知具体地点)
【主讲】SAIF金融EMBA/EE/DBA招生及考录负责人
【议程】

17:30-18:30  签到入场
同SAIF招生老师自由交流(现场配简单冷餐)

18:30-20:00  2017 SAIF EMBA/EE/DBA课程体系介绍
2017 EMBA 统考政策解读
2017 SAIF 国际金融实验班课程介绍

20:00-20:30  Q&A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