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17 SAIF金融EMBA/EE/DBA 五月课程宣讲会—5月10日/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三, 2017-05-10 18:30 - 20:30

活动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浦东校区(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701教室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宣讲会内容

随着EMBA项目在2017年首次被纳入全国联考,中国EMBA课程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兼顾继续深造、承担未来使命双重需求的时代。如何以积极地心态备考,在变革中选择方向?

经过长期精心筹备,SAIF于国内率先推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全新教育项目——SAIF国际金融实验班。这个以金融为主线,无缝连接EMBA学位体系的多元学习课程项目究竟有什么特色?

从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到金融EMBA,再到丰富的高层管理教育培训课程EE课程,从金融机构到实体企业,如果选择最合适的量身定制的金融学习项目?

2017年5月10日,陆家嘴,SAIF金融EMBA/EE/DBA五月课程宣讲会欢迎您。

宣讲会流程

【时间】2016年5月10日晚18:30-20:0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浦东校区(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701教室

【主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分享嘉宾】SAIF金融EMBA/EE/DBA招生及考录负责人

【议程】

17:30-18:30

签到入场

同SAIF招生老师自由交流(现场配自助餐)

18:30-20:00

解读SAIF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介绍2017全新SAIF国际实验班

分享SAIF EMBA统考要点

详解2017 SAIF高层管理教育课程体系

20:00-20:30

Q&A及自由交流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