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杰:助力创新创业 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2364次

瑞威资本与高金有着不解的缘分,其创始人朱平先生就读于高金DBA项目,财富中心总经理俞文杰女士就读于高金EMBA项目。瑞威资本秉承着“稳健、创新、责任”的企业文化,不仅在资产管理领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而且不忘初心,向高金捐助了10万学院发展基金,用于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贡献力量。




“之所以选择高金,最主要是源自于高金对于金融专业的课程设置,这也与瑞威资本所从事的领域有关,瑞威资本正是以不动产投资基金为主的私募基金管理、财富管理及其他投融资相关专业服务的资产管理公司,希望能够通过高金专业系统的学习,提高金融专业知识,拓展视野。” 俞文杰女士坦言:“印象最深刻的课程是李峰教授深入浅出的《会计者的决策金融》,以及黄海洲老师的《全球金融体系》——真正的国际化,不仅是中国的走出去,也是他国的走进来,从而实现货币互通。”


高金对俞文杰女士最大的影响,莫过于让她具有了金融的认知和思维,从2014年秋季到现在,她眼中的高金一直与时俱进,获得了业界很高的认可:“随着瑞威资本的不断发展,希望对社会贡献绵薄之力,之前没有刻意关注捐赠,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以此为契机,瑞威资本和高金有了更深的联系和纽带,不仅是对学校的回馈,也是对社会的责任。”




之所以选择创新创业作为捐赠的方向,是因为创新创业与瑞威资本的企业文化正好相符。瑞威资本以“稳健、创新、责任”为企业文化,对风险控制、创新创业、社会责任的重视不言而喻,瑞威资本将以独到的投资眼光、卓越的风险管控能力、勤勉尽责的管理人精神,在资产管理领域不断开疆辟土。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是息息相关的,俞文杰女士认为:“捐赠的意义在于利他,人活着就要有一颗利他的心,对于他人和社会要有所贡献,这与我的初心也是一样的。”


对于高金,俞文杰女士充满了感恩:“非常感谢高金创造了这么好的平台不仅让人收获知识开拓眼界还认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学金融黄埔引领未来,希望高金母校越来越好,更上层楼。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建议,高金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很荣幸大家能成为校友,希望未来共同为中国的金融事业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