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18中国地产金融峰会暨全球资产配置和证券化论坛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18-10-26 08:0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最终报名成功,以官方回复确认为准)

活动演讲人: 张 春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严 弘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副院长、Wendy Wolford 康奈尔大学副教务长等国内外众多重量级嘉宾

活动背景:

戊戌之年,潮平风正。岁值十月,序属三秋。群英荟萃陆家嘴,执金融之牛耳,话地产之未来。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与美国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联合主办,亚洲房地产研究院协办的“2018中国地产金融峰会即全球资产配置和证券化论坛”将于2018年10月26日在上海陆家嘴盛大开幕。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变局与创新、融合与转型,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必定伴随着一场广泛、深刻的变革。本次论坛正是在这样宏大的背景下,由中美两所知名研究型商学院联合发起,借学术之东风,领行业之思潮。论坛将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业界领袖、知名专家等众多重量级嘉宾,聚焦地产金融化时代背景,以城市更新、健康医养、全球资产配置和资产证券化等话题为主线,为处于改革创新中的房地产行业带来前瞻性思考,促进房地产金融更加健康、稳定地发展。

在此,诚挚地邀请各位业内、金融界及企业嘉宾拨冗莅临本届论坛,并衷心地希望您能从中寻获合作和发展的新机遇,期待着丰收的十月与您相约上海陆家嘴,共绘美好蓝图!

时间:2018年10月26日(周五)

地点: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最终报名成功,以官方回复为准)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

协办:亚洲房地产研究院

议程:

08:15 ~ 08:45      签 到

09:00 ~ 09:25      欢迎致辞

09:25 ~ 09:45      主题演讲(一):从宏观经济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09:45 ~10:05       主题演讲(二):从国际视角看中国地产金融新出路

10:05 ~ 10:25      主题演讲(三):资产证券化的现状与未来

10:25 ~ 10:45      茶 歇

10:45 ~ 12:15      <专题讨论一:城市更新与地产金融的发展趋势>

13:30 ~ 14:30      <专题讨论二:健康医养与地产投资>

14:30 ~ 15:30      <专题讨论三:全球资产配置与跨境投资>

15:30 ~ 15:45      茶 歇

15:45 ~ 17:30      <专题讨论四:资产证券化与REITs>

17:30 ~ 19:00       VIP晚宴(仅限受邀嘉宾)

19:00 ~ 20:30       闭门研讨会(仅限受邀嘉宾)

商务合作: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家监管部门和上海市政府相关领导、业内顶级专家学者、金融界翘楚、房地产开发商、投资机构等各类公司、康奈尔大学和上海高金的核心校友、几十家主流媒体等 500 余人共襄盛会,彰显学术高度和行业影响力。

现对外开放商务合作,合作请联系: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林老师(电话:62933242,邮箱:sjlin@saif.sjtu.edu.cn


邮件请注明您的公司、姓名、职务和联系方式,谢谢。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