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9月22日上海SAIFer会客厅:我的事业自定义-产业金融专场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23-09-22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蔡爱勇、吕墨非、李蔚蔚

活动背景:

高金MBA拥有丰富的校友圈,其中很多校友在身体力行践行金融赋能实业的使命与责任,而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经济中,产业与金融的结合越来越紧密。本期Saifer会客厅:我的事业自定义-产业金融专场”的活动邀请了三位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背景的嘉宾,共同探讨金融如何赋能产业,促进产业发展。

我们的嘉宾包括:NIO蔚来汽车金融运营专家、国科京东方资本董事总经理以及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高级定价分析员。他们在不同的领域有着独特的见解和经验,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富有思想启迪和探索意义的对话。

产业金融作为现代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正日益展现出其强大的动力。通过金融的赋能,产业能够更加健康、稳定地发展,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此背景下,我们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产业金融的重要性,拓展自己的视野和思路,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增添更多可能性。

高金FMBA项目组特别策划了本次“Saifer会客厅:我的事业自定义-产业金融专场”活动,邀请了三位深耕产业及高金FMBA优秀同学,与我们分享他们的选择。

时间:9月22日(周五)晚  19:00

地点:交大高金徐汇校区 903教室

议程:

18:30-19:00 签到&视频暖场

19:00-20:00 校友嘉宾圆桌分享

20:00-20:15 互动交流

20:15-21:00 项目宣讲

本期嘉宾:

1695009661137042771.jpg

蔡爱勇 2011PT NIO蔚来 汽车金融运营专家


 1695009661139043914.jpg

吕墨非 2015PT 国科京东方资本 董事总经理


 1695009661139058420.jpg

李蔚蔚 2023PT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高级定价分析员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