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9月24日 北京| 金融科技化如何构建未来金融精英之路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23-09-24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北京

活动演讲人: 王玥涵、李佩芳、牛英杰

活动背景:

金融行业的现状与挑战是什么?有哪些人才需求变化?

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的未来职业发展路径和规划有哪些建议?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具有12年+的资深金融猎头、睿泉咨询公司合伙人王玥涵带来金融科技人才专题分享,主题聚焦“金融科技化如何构建未来金融精英之路?”

就金融市场人才需求变化、时下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职业发展路径等热点话题展开,并特别邀请到建信金融科技资深方案专家、交大高金MBA校友李佩芳和高顿CFA/FRM研究院高级讲师牛英杰与现场观众共同探讨,寻求破局机遇。

寻求职业发展机遇的职场人,相信这场专题分享都将带来耳目一新的多维、第一手资讯。来听听HR/猎头怎么看?业务专家怎么想?同行从业者怎么说?

活动时间:2023年9月24日(周日)14:0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光华里8号,中海广场写字楼B1-M009教室

议程.jpg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