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9月23日北京|SAIFer会客厅:我的事业自定义-当专业资质证遇到金融MBA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3-09-23 18:30 - 20:30

活动地点: 北京中心 环球金融中心

活动演讲人: 王丽丽、曹钟天、于若飞、崔中石

活动背景:

9月23日北京|SAIFer会客厅:我的事业自定义-当专业资质证遇到金融MBA

Why SAIF?

你是否感到迷茫,不知道该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水平,或者不知道如何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CFA、CPA等这些各行各业从业者梦寐以求的黄金资质证书,也是打开职业发展大门的重要通行证。面对名企核心岗位“持有CFA/ACCA/CPA等证书者优先”的明确要求,以及越来越多持各种职业认证资格证书的年轻同事,你是否也对考证跃跃欲试?拿下资格证书还是攻读MBA学位?二者是相互替代还是相辅相成?


高金FMBA项目组特别策划了本次“Saifer会客厅:我的事业自定义-当专业资质证遇到金融MBA”活动,邀请了多位持有各类资质证书的高金FMBA优秀同学,与我们分享他们的选择。资质证书和金融MBA学位,能给他们的职业发展带来什么?为什么手持一系列高含金量证书的他们,依然选择来高金攻读FMBA?


活动议程


时间:9月23日 周六18:30

地点:上海交大高金 北京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环球金融中心WFC西塔五层 

议程:

18:00-18:30 签到&视频暖场

18:30-19:30 校友嘉宾圆桌分享

19:30-19:45 互动交流

19:45-20:15 项目介绍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