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9月26日 上海 | SAIFer会客厅 - 在校生就读体验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23-09-26 18:3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李小千、沙俊、周丹媛、赵崇博、乔娜

活动背景:

临近十月,又到一年MBA申请收官季。这段旅程,从先前的网申、面试、到未来的联考、复试录取,相信你踏出的每一步都从容而坚定。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无论是高金MBA项目组的老师们,还是走过这一路的高金MBA师兄师姐们,都热切地希望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初秋,静夜致清凉,用一个工作日的晚上,到交大校园里散步,进高金教室里与师兄师姐面对面,感受相聚、激励与相互启发。此外,我们还准备了【笔试大作战学习包】,赠与24级备考候选Saifer。

活动具体信息:

主办:高金MBA学生联合会

时间:2023年9月26日(周二)

地点:淮海西路211号高金徐汇校区,904教室

活动议程:

18:30-19:00 签到&视频暖场&学习礼包(赠)

19:00-20:00 嘉宾个人分享

20:00-20:15 嘉宾与听众的互动问答

20:15-20:30 2024级高金FMBA招生政策

活动面向人群:

Ø  主要针对2024级已完成面试的Saifer预备生;

Ø  希望从在校生视角了解高金课程体系、人脉资源、课外培养项目及其帮助的同学;

Ø  正准备提面和报考高金MBA,想了解学长学姐的面试、笔试上岸的宝贵经验的同学;

Ø  考虑有同学出差、异地求学,活动现场开放ZOOM线上直播(线下参与,附赠笔试学习资料包);

分享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1695371029937040277.jpg

李小千,2022级在职制金融MBA学生,现任公司:盖雅工场、高级销售经理。

从传统零售运营到新零售运营,从传统的品牌营销到依托于互联网的会员运营,李小千同学积累了丰富的O2O交易融合的互联网实战经验。随着带领的团队日益壮大,她期待在项目学习中完善企业管理知识储备,提升领导力,并加强复合金融知识的学习。

沙俊改2.jpg

沙俊,2022级在职制金融MBA学生,现任公司: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

沙俊同学的关键词包括但不限于:青年律师、涉外律师、盈科律师、印度业务、创业者。他一直在不断吸纳不同领域的知识,不断提升认知并加以实践。历时十年,途径多个转折,他实现了从To B律师到寻找相关领域的商机创办企业,从创办企业到创办出一家卓越的To C企业。

周丹媛2.jpg

周丹媛,2022级在职制金融MBA学生,现任公司:港交易所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AVP。

周丹媛同学身上兼具上海、深圳、香港多重地域属性,长期从事金融市场、资产管理方向的相关工作。未来她希望更专注于数字化在产业金融的应用,基于供应链金融的基础,为金融市场打造合格的基础资产,同时提升自身在金融行业内的价值。

1695371463617073435.jpg

赵崇博,2022级在职制金融MBA学生,现任公司:劳埃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

赵崇博同学从事股权投资、产业落地、政府收购上市公司业务,希望在项目学习中能够构建较为成熟的投资思维框架体系和评判体系,未来站在更全局的视角,整合资源,带领团队完成基金的运作(募投管退)。

主持人

乔娜改2.jpg

乔娜,2022级在职制金融MBA学生,2022级MBA学联-学习部主席,现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管理。

乔娜同学是金融保险行业培训师,入职后连年晋升,由专业人才逐步向管理者转变,未来希望用更宏观的思维模式做战略规划、制定发展方向。她始终践行“与高金共同成长”的理念,持续为高金学生群体贡献力量。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