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10月12日 线上分享 | 联考通关攻略:学长笔试心得分享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3-10-12 19:30 - 21:30

活动地点: 深圳

活动演讲人: 郭凌云、潘金汇、王中杰、周向阳

活动背景:

MBA研究生全国联考被认为对许多考生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考试的难度取决于个人的学术背景、准备情况以及对考试形式的熟悉程度。
MBA全国联考通常包含涵盖语言能力、综合能力、数学技能和商业知识等各个科目的内容。该考试旨在评估考生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资质,以及在商业领域取得成功的潜力。
备考这个考试需要专注的学习,并且对商业、经济、数学和语言等基本概念有深刻的理解。此外,考生还需要具备较强的批判性思维、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目前距离2023年研究生全国联考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很多今年的考生还没有开始准备笔试。有些同学已经开始准备联考,但是仍然没有很好的备考思路。如何有效进行笔试复习?学长们目前的就读体验如何?高金复试难不难?

活动亮点:学长们将分享他们成功备考的故事,包括备考策略、时间管理、题型解析等关键内容。互动问答环节,你可以提问学长,获取宝贵的备考建议。结交志同道合的MBA候选人,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分享嘉宾:
郭凌云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零售市场经理、交大高金2023级全国班(湾区)
潘金汇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产品策划、交大高金2023级全国班(湾区)
王中杰  国信证券深圳分公司金融产品经理、交大高金2023级全国班(湾区)
周向阳  深圳美智创芯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交大高金2023级全国班(湾区)

时间:10月12日(周四)19:30-21:30
方式:腾讯会议
该活动为线上活动,不限定人数,报名成功后会通过短信发送会议信息。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