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SAIF中秋家宴在深圳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7113次

金桂飘香,天高气爽。2017年9月15日SAIF院长家宴(深圳站)活动在校友企业深圳好世界(国宴店)餐厅举行。本次院长家宴正值SAIF深圳金融峰会及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由学院校友事务部发起、SAIF华南校友会协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学院校友事务部郭翠英副主任等相关项目部的老师们,校友总会会长张宁(EMBA1期)、执行会长郑磊(EMBA2期)、以及东道主SAIF华南校友会陆绍源(EMBA1期)执行会长等华南校友们、及校友组织相关负责人近5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华南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朱书记跟大家分享了学院近期发展的情况,包括上海市副市长周波出任学院理事长、MF项目获得FT排名亚洲第一名、MBA项目的招生工作和教学质量有较大提升、EMBA项目应对国家政策对招生工作进行的调整和发展情况等。最后祝福校友们中秋愉快,阖家安康。

SAIF校友总会张宁会长致辞

SAIF校友总会张宁会长代表校友总会,感谢华南校友会的盛情邀请,感谢华南校友会过去2年为学院的推广与宣传,团结与活跃华南校友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SAIF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陆绍源(EMBA1期)代表东道主在活动上致辞,他感谢校友事务部的精心组织,感谢校友总会、兄弟地方校友会、以及6大俱乐部的会长秘书长们从全国各地赶来,见证为华南校友会换届仪式。

同时陆绍源会长也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华南校友会的理事们及秘书团队,欢迎广大高金校友经常来华南之家做客。

随后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罗旭峰(EMBA3期)、西南校友会会长费淳璐(EMBA4期)、执行会长蒋鲲(EMBA2期)、华中校友会会长袁谦(EMBA10期)、福建校友会会长王跃仁(EMBA7期)、秘书长林大春(EMBA7期)以及高尔夫球俱乐部徐凌云(EMBA5期)、固定收益俱乐部理事长叶犇(EMBA5期)、戈友会会长张蕾(EMBA7期)、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王波(EMBA3期)、并购重组俱乐部联席会长王建郡(EMBA9期)纷纷上台致辞,祝福高金,感谢校友事务部的精心组织以及华南校友会盛情邀请。

SAIF校友总会郑磊执行会长,代表校友总会分享一下今年12月中旬2018校友年度论坛及新年晚会的计划,希望各校友组织与校友能同心协力,为广大校友服务,做出特色,进一步提升高金人的影响力。

最后,来自EED部门南军助理主任感谢校友们对高金招生工作的贡献。今年校友人数第一次超过了在校生人数,相信未来校友对高金的贡献会更加深远。同时他也就新近推出校友企业回馈课程——《金融市场营销》进行介绍与推荐,并表示会设计出更多符合校友或校友企业需求的课程,以推动校友的更大发展。

活动期间,跨项目、跨地域的校友们进行多维度的分享与积极的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与院长、教授们直面沟通的方式很好,建议能够多办、常办,保持学院与各地校友的顺畅交流。

SAIF院长家宴

SAIF家宴系列活动是学院校友事务部于2014年4月发起组织、当地校友组织协办的系列活动。迄今为止,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成都、厦门等地举办多场。每次活动规模30-50人左右,是搭建学院与核心校友定期沟通交流的平台和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