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这一站浙江安吉:SAIF高尔夫俱乐部9月例赛圆满收杆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6982次

2017年9月19日,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走进浙江省安吉县,在浙江凤凰国际乡村俱乐部迎来了9月例赛。比赛当天风和日丽, 伴着凤凰球场的美景,呼吸着山里的新鲜空气,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摩拳擦掌, 准备一展风采。

简单的开球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尽情享受因球结友,以球会友的快乐与满足。历经四五个小时,同学们纷纷顺利完成了18洞的比赛,乘兴而归。 

颁奖晚宴由EMBA11期的张增继同学赞助,俱乐部会长徐凌云同学主持。校友总会执行会长郑磊首先发言,EMBA14期的两位同学滑祎磊和吴伟随后做自我介绍,接下来就是重要的颁奖环节,当天比赛奖项逐一颁出,颁奖者分别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精彩集锦

远距奖:刘炎先(右) 颁奖者:吴伟(左)

近洞奖:郑磊(右)颁奖者:南军(左)

净杆季军:吴伟(左) 颁奖者:张增继(右)

净杆亚军:郑磊(右) 颁奖者:王凤良(左)

净杆冠军:杨文(右) 颁奖者:徐凌云(左)

总杆季军:赵勇(右) 颁奖者:张峰(左)

总杆亚军:葛珏(左) 颁奖者:浦伟杰(右)

总杆冠军:刘炎先(左) 颁奖者:郑磊(右)

20日,高金球队相约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对高球的热情,完全地沉浸在比赛之中,尽情的在雨中挥杆。“风雨无阻,一往无前”,这就是高球精神。

至此,本次月例赛完美落下帷幕,感谢张增继同学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欢迎滑祎磊(EMBA14期),吴伟(EMBA14期),刘炎先(特邀)三位新同学的加入!感谢每一位支持并参与的同学及嘉宾!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约,也欢迎更多的同学参与到SAIF高尔夫俱乐部的活动中来,共享高球之趣!

荣誉榜单

总杆冠军:  刘炎先   特邀

总杆亚军:  葛珏     EMBA5期

总杆季军:  赵勇     EMBA13期

净杆冠军:  杨文     FMBA2010PTB

净杆亚军:  郑磊     EMBA2期

净杆季军:  吴伟     EMBA14期

远距奖:  刘炎先  特邀

近洞奖:  郑磊     EMBA2期

本次活动参加者名单:

陆绍源(EMBA1期),刘红兵(EMBA1期),郑磊(EMBA2期),葛珏(EMBA5期),徐凌云(EMBA5期),王凤良(EMBA7期),章辉(EMBA7期),孙承强(EMBA8期),浦伟杰(EMBA10期),张增继(EMBA11期),王翔(EMBA11期),张峰(EMBA11期),刘振华(EMBA11期),赵勇(EMBA13期),滑祎磊(EMBA14期),吴伟(EMBA14期),刘炎先(特邀),杨文(FMBA2010PTB),南军(老师),宋佳伦(嘉宾),周杨(嘉宾)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8月,目前拥有正式会员100多名(分别来自大部分EMBA和部分DBA的同学)。俱乐部每月会组织会员举行一次高尔夫例赛,定期还会为俱乐部新选手们组织练习场训练,互相切磋球技,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如何加入

在天然优雅的自然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技巧!你是否也对这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充满热忱?欢迎加入SAIF高尔夫俱乐部!

联系人:陈琳(MBA 12PTC)

微信:ivy199315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