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高金典范·共筑梦想-2017高金年度校友评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4624次

高金典范·共筑梦想。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

他们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带领企业大步向前;

他们博爱众生,反哺社会,尽心尽责无悔奉献。

他们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全心支持母校发展。

他们文武双全,团结有爱,积极宣扬高金力量。

春华秋实,盛事相约!我们诚邀您推选出心中

最卓越的校友 及 最优秀的校友组织

让高金的荣耀传播更远,

让高金人梦想的翅膀飞得更高!

评选奖项

(一)2017高金校友年度人物奖

(二)2017高金校友年度公益奖

(三)2017高金校友年度新锐人物奖

(四)2017高金校友年度贡献人物奖

(五)2017高金年度优秀校友组织奖

评选组织

(一)评审委员会成员:由学院代表、校友理事会代表、校友组织代表组成。负责制定当年的评选奖项和评选标准、通过评选实施方案、遴选候选人名单和提交评选报告。

(二)评审委员会秘书处:由学院校友事务部担任,负责评选具体工作。

评选流程与时间表

1. 启动 (11月3日)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 候选人提名 (11月4日-15日)

校友理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校友组织(如地区校友会、俱乐部)推荐,15位校友及以上联合推荐(如班级讨论推荐);

3. 资格审查 (11月16日-19日)  

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对推荐的候选人和校友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并补充资料;

4. 遴选候选人 (11月20日-24日) 

评审委员会预备会议投票,遴选出各奖项的正式候选人

5. 投票 (11月27日-12月3日)  

全体校友在线投票,评审委员会对正式候选人投票评分

6. 确定获奖人(12月4日-8日) 

由评审委员会投票评分和在线投票整合得出最终排名,选出各奖项获得者。其中:对于有效的候选人,网络投票数占比重50%,评审委员会投票评分占比重50%。

7. 颁奖 (12月10日)

获奖校友及校友组织将在2018校友新年会校友评选颁奖典礼上获颁奖杯。

推选范围

在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表现杰出的校友或校友组织。

推荐标准

2017高金校友年度人物奖

旨在表彰本年度在社会上取得杰出成就、具有重大影响力,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或在校友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校友。凡符合下列任一条件者,均可推荐:

1.在中国的金融改革、发展等重大战略决策及研究中,或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中有突出贡献者;

2.其主要领导的企业获得行业荣誉称号或业绩突出,取得重大成就者;

3.对国家建设、社会发展或公益慈善有重大贡献,获得省市级或以上表彰者;

4.在专业领域有重大突破,获得省市级或以上表彰者;

5.个人道德修养、人格品质获得省市级别以上(含)表彰者;

6.对学院发展建设有重大贡献者;

7.个人表现在校友中起到积极示范和楷模作用者;

8.其所在领域不拘常规推进创造性举措,以开拓的思路创造价值或提升竞争力,有创新业绩并取得社会相关奖项者;

2017高金校友年度公益奖

旨在表彰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及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友或校友组织,凡符合下列任一条件者,均可推荐:

1.对公益慈善有重大贡献,获得省市级或以上表彰者;

2.所从事的公益事业树立了行业标杆,在当地或社会影响力大,激励所在企业、员工或校友们积极投入到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的事业中去。

2017高金校友年度新锐人物奖

旨在表彰在金融及相关领域有较为突出的创新能力的年轻校友,凡符合下列全部条件者,均可推荐:

1. 以技术、商业模式、管理创新推动行业进步,能够探索出一条卓有成效、富于创见的新思路;

2. 在行业中崭露头角、崛起壮大,对社会和行业产生较大影响力,在行业内极具发展潜质;

3.40岁以下(含40岁)的青年校友,终身只授予一次。

2017高金校友年度贡献人物

旨在表彰对高金具有高度责任感、热忱服务精神,对学院和校友工作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者。凡符合下列任一条件者,均可推荐:

1.积极支持母校持续发展、无私奉献,在学院和校友会发展过程中提供资金捐助者;

2.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例如:担任学院和校友活动嘉宾、招生面试考官、担任企业导师、担任职业发展顾问、参与学院创新研究、案例教学等);

3.积极支持学院品牌拓展,支持学院招生,为学院品牌活动和招生提供支持,推荐生源者;

4.为增强校友凝聚力积极奉献,热心付出的校友组织的会长、秘书长或热心校友;

5.关心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为校友的学业、实习、就业等提供资源和帮助者。

2017高金年度优秀校友组织奖

旨在表彰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受到校友高度认可的校友组织(如地区校友会、俱乐部)。凡符合下列任一条件者,均可申请。

1.积极组织各类学习、联谊交流等活动,活跃度高、凝聚力强,每年中大型线下学习和交流活动在4次以上,校友积极参与,受到校友高度好评的校友组织;

2.积极传播正能量,促进跨项目校友间的交流与学习,或代表学院取得荣誉的校友组织。

推荐方式

(一)本次评选接受校友理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校友组织(如地区校友会、俱乐部)推荐,15位校友及以上联合推荐(如班级讨论推荐),推荐单位请点击链接:http://www.wenjuan.in/s/NveYrm/

(二)推荐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5日

(三)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学院校友事务部:

李梅老师  电话:021-62934060 

邮箱alumni@saif.sjtu.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