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SAIFer斩获2017第十五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8992次

有着“资本市场奥斯卡”之称的2017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近日落下帷幕,毕业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的SAIFer凭借过硬的技能在本届比赛中又斩获了多项荣誉:

据不完全统计,高金EMBA校友、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研究所副所长张忆东与同事李彦霖荣登港股策略分析师冠军宝座,另有陈俊杰、朱元骏、陈术子、施跃、吴一凡等校友分别在不同类别的评比中收获不同奖项。

我们来看看他们具体在哪些领域上榜(排名不分先后)

张忆东(EMBA二期班)

 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研究所副所长

所获奖项:

港股策略分析师 第1名(兴业证券:张忆东、李彦霖)

最佳海外市场研究团队 第3名 (兴业证券)

策略研究 第3名(兴业证券:王德伦、周琳、张启尧、吴峰、李彦霖、张忆东等)

陈俊杰(MBA 2013 PTB)

天风证券电子研究小组

所获奖项:电子 第2名

所在小组:天风证券电子研究小组(农冰立、张昕等)

朱元骏(MF 2012,图中左二)

天风证券机械研究小组

所获奖项:机械 第1名

所在小组:天风证券 机械研究小组(邹润芳等)

陈术子(MF 2012)

招商证券电力设备与新能源研究小组

所获奖项:电力设备与新能源 第4名

所在小组:招商证券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研究小组 (游家训、陈术子、胡毅等)

施跃(MBA 2013 FT)

西南证券医药生物研究小组

所获奖项:医药生物 第4名

所在小组:西南证券 医药生物研究小组( 朱国广、何治力、陈铁林、施跃等)

吴一凡(MBA 2012 PTB)

华创证券交运行业首席分析师

所获奖项:新财富最具潜力分析师 第2名

所在小组:华创证券 交通运输仓储研究小组(吴一凡等)

关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

一年一度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由《新财富》杂志主办,是中国本土第一份市场化分析师排名,自2003年首届评选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五届。多年来,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指引下,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同,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中国券商分析师评价的重要本土品牌。

评选采用券商推荐的方式,确定候选名单;采用评选投票方填写评选问卷的投票方式,按一定权重将各方投票结果汇总产生“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新财富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等系列奖项。

高金历届毕业生在多届评选中屡有斩获,让我们为他们取得的佳绩致以热烈祝贺,并祝愿更多的SAIFer在今后的评选中再创辉煌!

如有遗漏,请与陶老师联系

邮箱:alumni@saif.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