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SAIF斩获2金3银1铜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2238次
日前,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在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比赛中表现优异,最终斩获2金3银1铜等佳绩。本次比赛,俱乐部共派出8男8女共16名主力队员,他们参加了男子单人双桨(1X)、女子双人双桨(2X)、男女四人双桨(4X)、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8+)、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8+)、混合四人双桨等共计7个项目。经过队员们的顽强拼搏,以下项目获得了获得了奖牌:

MBA组 男子四双 金牌

MBA组 女子八单 金牌

MBA组 男子八单 银牌

MBA组 女子四双 银牌

大师组A组 女子双双 银牌

大师组A组 混合四双 铜牌

春种秋收,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在玄武湖的佳绩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

今年夏天,训练时间提早到了早6:00,每次都有十几个成员准时到达。4点起床、单程驱车40公里、80公里、迎着日出赶去训练的路上,不曾听谁叫苦埋怨。

感谢这段难忘经历,让我们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运动员们的专业素质都有了质的飞跃!感谢教练们的辛劳培养!玄武湖赛前,张野主教练全程指导、指挥!赛中,小白教练不辞辛苦得细心调试了我们每个项目的每条艇每只桨,确保无误。我们亦将于赛后的第一个训练日进行赛后总结,取长补短,持续进步。

我们有团结的团队、有勇敢的队友,我们无所畏惧!

赛艇的魅力之一在于这是充分需要团队合作的竞技项目,一条艇缺一个队员,其他队员将无法继续比赛。本次南京赛,比赛过程中充满了小意外,小惊喜,但也有满满的大感动,大澎湃!

“协作互助”·“咬牙坚持”·“不放弃”·“团队精神”......短短的两天赛程,高金赛艇健儿们将这些原本停留在纸面上的词语化作生动美好的具象展现出来!

今年注定是最难忘的一次南京赛,因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病例,出于公众安全考虑,赛事一度被叫停并延期。SAIF赛艇队为了参加南京赛苦苦练了一个夏天,队员们顶着临时调整比赛日期的压力,多方协调,最终为俱乐部获得南京赛历史最好成绩!

忘不了Penny有重要工作任务依旧为了团队前来比赛,比赛前还在不停打电话的样子;

忘不了梦辰,华哥,璐璐,亚沙庆功宴一结束就辛苦奔赴赶来的身影;

忘不了王德为了团队能凑齐男八单,硬是将重要的事情都协调开,清晨赶来,比完赛又匆匆离去的背影;

忘不了金博,刘瓛,闽枫,茂松,为了团队跑前跑后,接连的比赛之余还用最后那些力气帮助女生抬艇打气;

忘不了师姐的叮咛,贾惟的坚毅眼神,糖糖的细致入微;

忘不了新华的无所畏惧,全情投入!

忘不了可爱的摄影师小伍,又当摄影又当啦啦队,为我们鼓劲向前!

忘不了小白教练一刻不停的帮我们调艇,调桨,跑前跑后,大汗淋漓!

这两天有着太多的忘不了,太多的执着,太多的坚持,和太多的感动。在以后训练遇到困难的时候,在比赛途中难以坚持的时候,这些我们曾经的勇敢、执着、坚持,都会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领航!

下一站会是哪里,让我们继续去挑战,去突破,一起将这份热爱带去更远的地方!

最后,还要鸣谢校友会对赛艇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感谢主办方,感谢那些友队的小伙伴们,一起努力的日子,都值得纪念!

加入我们

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日常训练在美丽的朱家角古镇,由校友企业—上海划然深潜赛艇俱乐部提供训练基地,国家级教练为每位成员制定训练计划,每周六早上进行常规训练。如果心动,就请加入我们,一起划到老!

联系人:贾惟(FMBA2017PTE)

联系电话:1886264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