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SAIF高尔夫俱乐部2022年终邀请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2200次

初冬时节,万物可期。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终盛典—SAIF高尔夫俱乐部2022年终邀请赛。

2022年11月18日,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SAIF2022年终邀请赛,在浙江湖州拉开帷幕。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EED部门副主任南军老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委员、新疆高协主席、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赵世忠校友及70余名师生校友齐聚一堂,共话高球,致敬友谊、共享智慧、绽放风采!


签到环节

湖州温泉初冬的清晨,凉爽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上午9时30分,校友们陆续到达赛事签到处,愉悦的笑容不自觉地在每个人脸上晕染开来。校友们统一换上新装,领取伴手礼并在赛事背景板前留下美好时刻。


开球仪式

挥洒绿茵豪情,慢品初冬美景。正午11:30分开球仪式正式开始。校友们汇聚绿茵,共同见证2022年终邀请赛的启动。

仪式现场,赵世忠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会长代表俱乐部对与会嘉宾的到来及校友们的热情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同时向EMBA张增继校友及青花荟董事长刘太鸿先生对本次赛事成功举办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校友们们带着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的祝福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度过开心愉悦的一天。

赵世忠会长致辞


绚丽的弧线,奏响本场SAIF高球年终绿茵竞技的序曲,江晓东老师、赵世忠会长、张峰会长、张增继校友、刘太鸿先生为本次赛事开出彩球。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彩球高高飞起,同时也标志着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2022年终邀请赛正式拉开绚丽帷幕。


挥杆风采

草木相映,云漫风吟,阵阵微风吹过,内心也柔软了几分。在葱绿起伏的果岭之间校友们各施球技,尽兴切磋,享受着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快乐,一抹抹的身影、一次次潇洒的挥杆成为湖州温泉初冬时节最亮眼的风景。校友们卸下压力,拥享惬然的休闲时光,在灵动挥杆中感知生命的美好。


挥杆时全神贯注,停杆时就和身旁队友畅谈生活逸趣。校友们以球会友,在球场上谈笑风生。经过近五个小时的全力以赴,穿行在精致的绿茵球场上,时间仿佛也放慢了脚步,等待大家去细细品味这场优雅与豪情不断冲击的年终高球盛宴。


颁奖晚会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各类奖项已经揭晓。傍晚时分,颁奖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上,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首先发表精彩致辞。


潘杰副院长致辞首先,潘杰副院长代表学院,为高尔夫俱乐部会长及秘书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潘杰副院长对俱乐部今年建立了竞赛队,并积极组织有潜力的校友进行训练及参赛,力争在商学院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校友们在俱乐部的感召下,回到俱乐部大家庭,为俱乐部持续组织高水平活动贡献了力量,表明高尔夫俱乐部正朝着更加体系化的方向发展。潘杰副院长最后说,相信在赵世忠会长的领导下,高金的高尔夫俱乐部也会进入一个新的台阶;总有一天,高金高尔夫代表队也会像赵会长带领新疆代表队首次参加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就获得了双冠那样,惊艳四方。


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祝酒赵世忠会长致辞赵世忠会长为晚会致词并做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年终活动总结。赵会长首先向莅临现场的院校领导、老师、嘉宾朋友及全体校友表示欢迎,对在今天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赵会长表示,因疫情影响本年度俱乐部开杆推迟,在院校领导,各位校友及嘉宾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依旧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四场高规格赛事。高尔夫俱乐部在各方筹措下有序推进并完成了精英队的组建。同时祝贺高尔夫俱乐部在本年度中圆满的组织了包括校友庆生一杆进洞晚会,国内、国际赛事学习和观摩等在内的一系列高尔夫球活动。并积极组织学校与学校之间的联谊赛事,同上海安泰经管学院、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展开更多积极合作及联谊活动。随着冬季的到来,俱乐部本年度本地赛事即将告一段落。赵会长说,未来高金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精英队的成员将在海南海口组织集训,并在之后积极参加海口市中国商学院的高尔夫赛事,在攀枝花市参加长江商学院活动,参加上海高尔夫球协会成立30周年相关活动,安泰经管学院高尔夫球活动以及在年底组织参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年会等相关活动。
最后,赵会长感谢高金往届校友回归和参赛,感谢周科轩(EMBA1期)校友,SAIF高尔夫俱乐部第三任会长陈东升(EMBA1期)校友携夫人,陆绍源(EMBA1期)校友,SAIF高尔夫俱乐部首任秘书长张健(EMBA1期)校友,江锡洲(EMBA4期)校友,郦曙光(EMBA4期)校友,严强(EMBA6期)校友,宋书星(EMBA8期)校友,刘峰(EMBA10期)校友,王旭刚(EMBA13期)校友,蔡定国(EMBA16期)校友的莅临。向到场校友们的回归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大家参加年末在海口即将举办的后续活动。伴随着各个奖项逐一揭晓,丰厚的奖品花落各家,大家都收获满满!

赛事赞助 EMBA11期张增继校友致辞


赛事赞助 郎酒集团青花荟董事长刘太鸿先生致辞


校友们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


院长与历届会长、秘书长在领奖台

十一、十二月庆生会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依照惯例,晚会上十一月、十二月过生日的校友在晚宴上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且难忘的生日,主持人邀请现场嘉宾们和校友们一同举杯,为寿星校友庆祝生日,送上真挚祝福。


回想今日赛场上的一幕幕,依旧意犹未尽。晚会也在嘉宾及校友们的欢笑声中逐渐落下帷幕,至此,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年终邀请赛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由张录玉(MBA2020FT)校友主持。

不平凡的2022即将进入尾声。未来可期,相信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翘首以待!

特别鸣谢

张增继校友的大力支持

郎酒集团青花荟董事长刘太鸿先生的鼎力赞助

校友事务部蒋宛霖老师

高尔夫俱乐部秘书处、秘书长的辛苦付出

获奖名单

净杆冠军:李虎(EMBA8期)

净杆亚军:宋书星(EMBA8期)

净杆季军:于祥(EMBA19期) 

总杆冠军:张峰(EMBA11期)

总杆亚军:浦伟杰(EMBA10期)

总杆季军:李奕霖(EMBA8期)

BB奖:江晓东
最近洞奖: 王裕川(EMBA19期)

最远距奖: 刘红兵(EMBA1期)

团体冠军:EMBA 8期
团体亚军:EMBA19期
团体季军:MBA代表队

LUCKY7:张增继(EMBA11期/GES6期),赵勇(EMBA13期),陆绍源(EMBA1期),王婷(EMBA9期),储小青(GES5期)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8月,目前拥有正式会员100多名。俱乐部将会定期组织会员举行高尔夫例赛和新选手们练习场训练,互相切磋球技,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天然优雅的自然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技巧!你是否也对这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充满热忱?欢迎加入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会长:赵世忠(EMBA8期)
秘书长:李奕霖(EMBA8期)
加入我们:18601770364、18616363339(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