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校企私董会之通冠集团在高金普陀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1936次

2022年11月25日,SAIF校友事务部在高金普陀中心召开校企私董会。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博士,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以及来自产业园、房地产金融等招商、运营方面的资深校友等参加了本次活动。私董会案主通冠集团董事长段志军(EMBA15期)及其高管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者围绕着产业园的招商等话题进行热烈的分享与讨论。本次私董会主持人是谢晖(GES5期)校友。

通冠集团是一家集策略投资和经营管理为一体,以经营大型工程机械为主的综合性投资管理企业集团,在中西部地区工程机械营销方面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涵盖了传统工程机械及高空作业平台的销售和租赁以及清洁设备和供应链业务。从戈15到戈17,通冠集团连续三年冠名赞助高金戈友会,积极支持学院的校友组织发展工作。

通冠集团董事长段志军校友表示感谢那么学院的精心组织,感谢那么多资深校友的倾情分享。四个半小时的私董会,校友们从不同角度知无不言的帮助通冠提出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让他受益颇深,听完感觉还意犹未尽。后期欢迎校友们能来河南郑州,继续给予通冠更多好的意见与建议,让通冠这个产业园新兵快速成长。


校企私董会

校企私董会是学院校友事务部从2021年开始尝试的校友活动新形式,主要通过私董会的方式,推动“校友互助”型校企咨询与校友终身学习。欢迎各领域的案主们、校友专家们持续关注与支持!

特别鸣谢

SAIF地金会

云孵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