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为热爱一起出征”高金戈友会戈17出征仪式暨慈善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545次


为热爱一起出征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鼓点节奏,大屏幕闪烁出戈17备战以来的点点滴滴,每一帧记忆都是掷地有声的热爱,晚会活动在历届老戈亮相的舞旗仪式中徐徐展开。


高金戈17

已奔跑645天

260+次合练

13次拉练


通冠之路 热爱之路

理想 行动 坚持 超越

敬畏 感恩 传承

心怀热爱 成就热爱

图片

心怀热爱 不负热爱

 

3月26日晚,“为热爱一起出征”高金戈友会戈17出征仪式暨慈善晚会在上海虹桥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博士,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江苏校友会副会长涂勇校友、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夏永川校友、高金风起跑团团长曹欣校友及戈友会历任会长、功臣元老,同时共同见证了这意义非凡的时刻!晚会活动由黄妙娜、俞嘉杰、陈智林、程梦艳校友共同主持。

晚会伊始,潘杰副院长作为高金超级戈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戈17备战活动历时两年时间,全体参与队员、会长执委团队在此过程中鼎力互助,用实际行动完美展现了玄奘之路倡导的精神内涵。

他代表学院对默默付出的每一位表示感谢,特别是长期持续关爱戈友会、无私奉献的校友们。同时也祝福高金戈17再创佳绩。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在比赛的终点迎接大家凯旋!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代表高金校友总会致辞。他首先向高金戈17团队表示感谢,在戈17备战过程中,秉承“服务与奉献”的高金校友文化核心基础,做了大量的工作。建郡会长同时强调,戈17比赛中,高金全体队员一定要以“安全”为第一准则,务必在比赛中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他也欢迎有更多的校友能积极加入到高金校友组织的建设中,大家一起为高金校友文化的发扬光大贡献力量!

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代表戈友们致祝酒辞。江晓东老师表示高金戈友会的体系在过去10年中获得巨大的成长与进步,并祝福戈17在安全的前提下取得优异成绩;他还强调安全回家才是比赛的终点,期待每一位戈17队员都能顺利出发,平安归来。


各队亮相 定格热爱

各队亮相之前,SAIF 文化艺术俱乐部金融家合唱团精心准备了金曲《You Raise Me Up》为高金出征的戈友们加油助威。专业的演唱展现了高金人丰富多彩的生活状态,也赢得了全场喝彩。


戈赛是一次漫长的旅途,人生亦是如此。但出走半生,希望我们归来还是少年。戈17C队的钟灵等8位男神代表为大家献上的合唱 《骄傲的少年》,深刻解读了高金人有才华、有颜值、爱担当、又乐于奉献的内涵。

戈17B队亮相同时带来的合唱《海阔天空》。同时创作《高金出塞·戈17B》七言律诗,描绘了高金将士们即将出征戈壁滩的豪情壮志和美好期待。前四句通过写景,静悄悄的边营,用峡谷泉水、士兵的梦境、松间水流、自然琴声步步递进,以静衬动,烘托出一触即发的紧张感。

后四句也没有写征途的如何不易,而是通过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勇气去渲染,此次出征在乎的是过程和感受,表达了一群人勇攀高峰的使命感和征服戈壁的喜悦感,突出高金戈17B队高阶精兵强大的内心和必胜信念。

《高金出塞·戈17B》

慧谷温泉趟静行,

晓栋梦雁匡清锦。

茂松洪波振晓琴,

天空海阔原俊营。

黄沙百战穿金甲,

秀峰不达终不还。

待到秋荣啸万喜,

文畅留伟照高金。

最后亮相的是A队队员。有一种浪漫叫并肩作战,有一种纯粹叫全力以赴,有一种果敢叫奋不顾身,回首此间,满是静水流深的情义和雷霆万钧的担当。生活就是不断寻找自我的过程,我们努力地向上,不仅仅是让世界看到我们,更是为了让自己看到世界,当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时,就会发现,每一点进步,都在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辽阔。去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了戈17开赛整整延迟了一年,A队种子们也面临了戈赛史上最长的两年训练周期,让人不禁对他们心生敬佩。他们朗诵的出征誓词,更让人心有戚戚,感同身受。


《戈17出征誓词》 

作者:戈15A  史德钊


再过34天

就要站到戈壁的起跑线 

为了这一刻

我们准备了700天 

跑过多少个日落 

洒过多少汗水 

流下多少眼泪 

痛过多少回 

我们不想多说 


高金戈壁十年征程 

一届一届老戈友 

用脚步写下难忘的诗篇 

如今,站在新的起点 

我们心怀忐忑和感激 

我们是高金戈17A队 

新的使命交到我们手里 

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当阿育王寺燃起烽烟 

当常乐驿敲响战鼓 

当火红的朝阳

从地平线上升起 

我们期待着

追随玄奘的脚步

出发 

不管风沙有多狂 

不管对手有多强 

我们无所畏惧 


让橙色丝巾飘扬在大漠戈壁 

让荒野的狂风吹走疑虑 

让戈壁清泉洗去一路尘土 

让金色大帐见证我们的征途 


集结号已经吹响 

心中的火焰已点燃 

让我们彼此守护 

十人如一 一往无前 

全力以赴 不留遗憾 

为高金荣耀而战 


加油!加油!加油!


慈善拍卖 助力出征

晚会拍卖环节,叫价声此起彼伏,所有慈善拍品均高出起拍价成交。拍卖环节由涂勇、陈智林、程梦艳三位校友主持。

感谢捐赠人(根据拍品出场顺序):刘爱华、王振华、杨晓宇、俞世俊、但凌、母其丹、崔文蕾、钟彩凤、虞琬茹、程梦艳、王建郡、叶峰。

感谢拍得人:潘杰、张蕾、沈锦祥、但凌、匡宏、吴耀军、王泉斌、叶犇、叶峰、涂勇、谢符飞、李晓青、黄妙娜、蒋宛霖、曹欣、杨晓宇、李小丽、黄志纯、王林懋、史德钊、董华、张旭燕、崔文蕾、彭涛。


感谢每一位参与者,为戈17送来沉甸甸的祝福!


授旗仪式 策马扬鞭

各队亮相之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高金戈17战队总人数将超过200人,A+、金戈队、A队、B队、C队、MBA组代表从会长收中接过戈17旗帜。

高金戈17,出征在即,帅旗大纛,策马扬鞭!

随后,戈友会现任会长叶峰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他满怀感恩回顾了戈17备战两年来的点点滴滴,对戈17全体队员、赞助商表示感谢,对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戈友会的老会长、老戈友表示感恩。同时也请大家期待戈17高金代表队的精彩表现。凯旋时应再次举杯,和大家共饮庆功酒!


心怀感恩,致谢同路人

衷心感谢赞助本次晚会伴手礼提供组织和校友:

1、SAIF定制手袋(SAIF校友事务部) 

2、巧克力礼盒(吴一飞MBA2016)

3、番茄汁礼盒(李琦EMBA20期)

4、起程医疗体验卡(严宇浩EMBA17期)

5、凯乐石戈壁套装(凯乐石孙娜)

6、国美酒业国窖白酒(武玉杰)

7、西班牙红酒(江晓东老师)

8、仙乐健康营养补剂(姚壮民EMBA19期)

特别致谢晚会筹备组、工作组:

黄妙娜、俞嘉杰、陈智林、程梦艳、涂勇、金澜、姚俊、王光跃、俞静、龚园星、宁蒙、崔文蕾、蔡旭雯、王茂松、陶宇、钱倩、夏永川、蒋宛霖、文畅、杨昆明、谷慧、郭原俊、潘嘉琰、史德钊、陈赟。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