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共享高球之乐·齐赏春色之美-SAIF高尔夫俱乐部2023开杆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343次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24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2023开杆赛,在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EED部门副主任南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委员、新疆高协主席、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赵世忠,韩中文化协会副会长金载赫,上海凡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暲浩,新沪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吴丛杉以及SAIF高尔夫俱乐部队员们近70人相聚一堂,共享高球之乐,齐享春色之美。

签到环节  留念相约


上午10时30分,校友们陆续抵达签到处进行签到并领取伴手礼。球友相聚,左携右拥,飞扬着快乐的笑脸与幸福的姿态,在背景板前留下珍藏一刻。

精彩开球  蓄势待发

满怀豪情,共赴绿茵场;晴空万里,共启好时光。中午12时10 分,开杆赛开球仪式正式开始,赵世忠会长发表了开场致词。


挥杆舞动  淋漓尽致群英荟萃,同台竞技。随着开球仪式的结束,开杆赛正式拉开帷幕!校友和嘉宾们以最饱满的状态挥杆而战,享受着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极致愉悦。

聚焦专注、鼓起力气、扭动腰身......一次次击球的力度与角度彰显选手们的专业与精湛,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选手们的手中划出。赛场上绿茵盈盈,高球舞动,仿佛弹奏着生命的华美乐章,每一个跃动的身影就是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

颁奖晚会 温馨共聚华灯初上,溢彩流光。伴随着夜的来临,一场温馨热闹的聚会即将到来。


一边享用佳肴美酒,一边畅谈球场心得,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开启了期待已久的颁奖环节。席间,赵世忠会长、江晓东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世忠会长讲话


江晓东副主任致辞

晚会由张荟淇(EMBA14期)校友主持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球员们在互相切磋中提高技艺,在挥洒汗水中挑战自我,在交流碰撞中升温感情,纷纷交出亮眼的成绩单。目不暇接的颁奖让整个晚会的气氛更加高昂!


颁奖期间,现场还进行了幸运大抽奖,将美满好运传递给更多的人,愿这份幸运伴随着每一位校友迎接人生中的无限惊喜。


整场晚会不仅仅有为获奖选手的高呼喝彩,有对校友情谊的真挚畅谈,还有一份温暖的爱在缓缓流淌。在场嘉宾及校友一同为3月过生日的4位校友送上最暖心的祝福。


至此,SAIF高尔夫俱乐部2023开杆赛圆满收杆!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感谢所有嘉宾、校友及队友的支持,感谢赛事赞助者的大力支持!

大幕虽落,高球之趣永存心间。友谊情长,我们相约下次相聚。
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张虎(总经理班)
总杆亚军:林晨(总经理班)
总杆季军:夏梦(私募班2期)
BB奖:袁杨栋(MBA2012PTB)
最大进步奖:段云山(EMBA16期)
远距奖:张录玉(MBA2020FT)
近洞奖:赵世忠(EMBA8期)
团体冠军:EMBA11期
团体亚军:EMBA19期
团体季军:EMBA8期

最佳红蓝对抗优胜奖: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