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缘聚福州·重燃热爱-戈17回归日暨高金校友金融论坛(福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1517次
永葆初心,热爱不止

戈17,点燃了你我高金戈壁生涯的火炬。

戈17,丰满了你我人生修行之旅的体验。 

戈17,升华了戈友相识,相知,相惜的意义。

戈17&戈18,创造了热爱非凡的温情佳话。


2023年6月10、11日,由SAIF戈友会与SAIF福建校友会联合主办的 "缘聚福州·重燃热爱”戈17回归日暨戈18拉练、高金校友金融论坛(福建站)等活动圆满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原副院长、校友理事会理事潘杰,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上海校友会会长王建郡,SAIF华南校友会会长曲咏海,SAIF福建校友会会长林大春,SAIF赛艇俱乐部执行会长吴锡盛,SAIF戈友会会长叶峰,以及各项目的老师、新老戈友、赞助商代表、兄弟院校厦门大学金融投资俱乐部执行会长章珠明及代表们,以及高金MBA校友亚沙种子、福建校友们等合计超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缘聚福州,重燃热爱"SAIF戈17回归日和戈18拉练活动温馨落幕!


6月10日下午,SAIF福建校友会精心筹备了高金校友金融论坛(福州站)活动。

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首先感谢福建校友会为本次活动所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周到的服务,并向本次活动筹备组校友们的无私奉献与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介绍道,近年来高金校友也一直在积极参与高金学院及智库的相关研究工作,由高金校友参与的包括困境上市公司解困、金融科技、元宇宙、夹层投资等方面的很多研究课题以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获得了业界和学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许。同时,高金的校友活动中也经常会举办各类校友金融论坛,高金校友和来自业界、学界的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共同针对中国乃至全球经济、金融领域的各种热点话题展开头脑风暴,此次高金校友金融论坛(福州站)即是高金校友金融论坛系列活动之一。


SAIF福建校友会会长林大春校友代表欢迎高金校友们来到有福之州(福州),成为有福之人。他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我们可能比以往更需要持续学习来应对各种陷阱。他希望更多高金校友能常来福建,分享经验,交流切磋。


本次论坛邀请了深圳东方富海主管合伙人、上市公司光洋股份董事长李树华校友以及上市公司富春股份董事长缪品章校友演讲。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通用人工智能最新进展以及投资机会》与《跨业并购与市值成长》主题进行了分享,内容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在场听众收获满满。



活动同期,EMBA19期高尔夫球队-高金福建校友联谊赛及参访校友企业上市公司新大陆企业的活动也顺利结束。

灵秀九野,双向奔赴

愿择一座福秀的城市,聚一群有趣爱拼之人,持续传承玄奘之路高金戈友精神。福州九野,灵秀氤氲。戈17队员和戈18种子以及老戈们齐聚宝地,他们在清新的原野里,在雾气迷人的山野间,肆意奔跑,双向奔赴。而这片灵秀默然的土地,不自禁早已写满他们热爱和传承的诗行;这一路,相互耕耘陪伴;这一路,耐心鼓舞呵护;收获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理想,收获的是不由分说的戈友情。往后的时光里,坚信每一颗饱含期待的种子,都将不负时光的耕耘。

6月10日,清晨5点左右,戈18的种子们就开始着手洗漱整理装备,吃完早餐后,大家便紧锣密鼓赶到酒店大堂集合,出发前往天幕农场小道,开始第一天的拉练。尽管这个时节的山野间阵雨不断,也没能阻挡大家热爱奔跑的心情。天公作美,在天幕帐篷下稍加等候后,雨便开始渐渐变小。这时,叶会长铿锵有力大喊一句:“热身!”大家便齐刷刷开始上跑道热身。两圈下来后,大家体感倍感凉爽,雨滴落在身上,脸庞,甚是畅爽。

接着,由杨昆明队长带队热身,娴熟的口令和矫健的动作,带领着所有队员一起激活身体的各项机能。热身后,昆明队长宣布当日戈18金种子的配速和距离要求。和着夏季的雨,顺着田野的风,踩着草地的呼吸,大家开始了这一天的挑战。尽管这一路天气忽晴忽雨,忽清凉忽湿热,种子们都将精力专注在跑步的节奏里,将意识专注在今日的目标里,将身心专注在与自然融合里,一圈、两圈、三圈、5公里、10公里、20公里、30公里,整个世界仿佛也成为了跑者的一部分。




最后大家奔跑得畅快淋漓,角逐得肆意舒爽,齐头并进,相互鼓励,各自完成自己的目标,收获新的体验,这般如此,定格下戈17和戈18陪伴前进的一帧帧飞奔画面。

接下来在第二天的拉练,大家来到了山野和河流交叉错连的跑道。一早乘坐大巴出发到达目的地后,由戈17男神郭永威和女神罗泠带领大家开始2公里的慢跑热身,之后惯例由昆明队长带领热身来拉升心率激活身体。接着,在云雾缭绕半遮面的连绵山峦下,大家喊起口号并合影。“高金高金,戈壁同心,缘聚福州,重燃热爱!”高金人的戈壁精神,永远燃烧翻滚。

留影过后,老戈陪新戈的拉练队伍开始在九野小镇上世纪公园的蓝色跑道上,在山雾婀娜,袅袅婷婷的轻流下奔跑。跃动的河流和水潭不语,但夏日的太阳和葱郁的山峦却开启了安静的对白,慢慢的,戈17的英雄们和戈18的金种子们在21公里拉练的时间流淌中,内心深处开始产生更深的联结和共鸣。

正如一位金种子所言:不亲身拉练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不亲身奔跑很难理解,戈友会这个组织的魅力所在。冲A路上,能和你们在一起,我就什么都不怕。

新老戈友们不论是相聚在一起,还是相距千里,他们都自成星火,在奔跑的路上愈发光芒闪耀。超过金种子们日常强度的两日背靠背拉练结束后,大家都回到房间休息拉伸,找向教练和盖医生放松恢复,开始准备让人期冀已久的戈17回归日晚宴。

同心你我,重燃热爱

傍晚的清风舒展了傲骨的清竹和丰硕的果树,时间的流动充盈了戈17勇士的佳绩,壮大了戈18金种子的梦想,这一次戈17和戈18的持续联结和传承,孕育着希望,孕育着无限可能。在场嘉宾们共同感受戈17训练视频记录的激情和戈友们动人热血拉练的暖场视频后,18点30分,“缘聚福州,重燃热爱”——SAIF戈17回归晚宴正式开始。

晚宴伊始,由主持人刘妙岩(EMBA19期)、谷慧(EMBA20期)、王永峰(EMBA12期)、顾乘丞(EMBA18期)诚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SAIF校友,SAIF戈友会历任会长、功臣老戈、福建戈友会等嘉宾们莅临现场,并对所有一直以来默默支持SAIF戈友会发展的赞助商校友的到来表示盛情致谢。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原副院长、校友会理事潘杰表示,此次福州之行沾了福州福气的“福”,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高金的发展历程,回想起在戈壁的那几天,一直非常担心戈17的安全,今天平平安安回到了这里,相信戈18会继续传承戈友会的精神,传承“感恩”,也希望大家像戈17一样平平安安回来,祝愿戈18比赛福星高照,预祝大家取得佳绩。


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在致辞中表示,运动类校友组织的主要宗旨是倡导高金校友的健康生活方式,带动更多的校友参与各类运动。戈友会亦是如此,不能将比赛成绩做为首要目标,健康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戈友会今后持续做好日常训练和赛事的安全培训教育及保障工作,引导更多的校友通过持续的运动实现更健康的生活。


SAIF福建校友会会长林大春校友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来到福州。他提到自己未上戈壁前就发现聚餐时只要有戈友在,没上过戈壁的人难以融入彼此的交流圈,没有共同语言。在戈壁回来后他最大的体验就是走过茫茫戈壁,回来都是兄弟。祝福高金戈友会!


接着,玄奘之路的创始人曲向东先生致敬上高金:SAIF戈友会在新、老戈友薪火相传下,努力拼搏,不断精进,高金的成绩在戈赛中异军突起,收获了诸多关注与赞誉。高金越来越耀眼,并对高金戈赛品宣方面的工作表示赞扬,祝贺高金取得佳绩。


叶峰会长深情总结道:高金戈17代表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A队10人一心,在第一天团体16名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获得团体第7名,第11次荣获沙克尔顿奖;与此同时,我们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团队风采奖、最佳创意奖、MBA双星闪耀奖,让我们为“高金戈17超越之师鼓掌!

这一路,高金戈17经历了不平凡的4天3夜,离不开戈17团队及戈17执委、理事们的奉献与传承,离不开杨晓宇会长的心心挂念。SAIF戈17沉甸甸的奖杯承载了高金人的荣耀和梦想,象征着高金戈友为了同一个梦想拼尽全力,高金戈队,再次出发!他相信:尽管道险路阻,胜利一定会属于高金。并祝福道:“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戈赛”,戈18加油!

在叶会长的深情总结后,迎来了高金戈友专项公益基金会虞琬茹主席对高金戈友专项公益基金的介绍和计划展望,她表示,很幸运自己能和一群有爱的精英,一起做一些伟大的小事。目前,高金戈友专项公益基金组织主要聚焦在开展志愿救援、救助活动,支持贫困人群教育、改善生态环境等公益项目,目前资助的两个公益项目分别为“防风固沙保护敦煌莫高窟”和“困境儿童爱心树成长计划”项目。高金戈友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益责任,除了跑戈壁,也一直在更多地理解戈壁文化、戈壁精神,并特别感谢各位高金的捐赠者,点亮了自己,也照亮了别人!


接着,戈16秘书长陶宇代表金戈跑团团长李峰进行了金戈跑团运营方案介绍,也表示将扩大乐跑的范围,来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高金跑团的健康快乐成长之中。金戈跑团一定秉承着“理想、行动、坚持”的戈壁精神一路坚持向前!

感恩致敬,荣誉颁奖

赞助商们一直是高金戈友会最坚实的后盾,他们在戈友会有序发展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感恩致敬,荣誉颁奖。颁奖嘉宾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原副院长、校友理事会潘杰为冠名赞助商颁奖,他就是曾身体力行多次上戈壁走完C和B队,冠名赞助了高金戈十五、戈十六、戈十七,勇于奉献,热情豪爽的戈壁最威武王爷段志军。

接着,颁奖嘉宾上海校友会总会执行会长、上海校友会会长王建郡、SAIF福建校友会会长林大春为金牌赞助商和筑梦赞助商颁奖,获奖代表:俞世俊、匡宏、周立。

戈友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有钱的出钱,有力出力,为戈友会的蓬勃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紧接着,颁奖嘉宾SAIF戈12会长张宏飞和福建校友会秘书长余文言为贴身合作伙伴、爱心赞助商以及对戈赛捐赠的小伙伴颁奖,获奖者代表有:潘杰、王建郡、曲咏海、虞琬茹、蒋宛霖、王林懋等师生。每个人的点滴付出都可以聚沙成塔,为高金戈友会的日益壮大发展,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而努力。 

感恩戈友,敬畏传承

戈17A队表演节目《高金花园 戈壁挖呀挖》


王者归来——A队颁奖


铿锵有力—王璟朗诵《满江红》


毅力非凡——超A颁奖


B队合唱《花开在眼前》


贴心温暖——BC队颁奖


福州show节目《攀讲虎纠》


同心你我——戈壁同心奖颁奖


斗志昂扬——《戈18执委宣誓》


倾心相赴——《出发吧!戈18》合唱


爱心拍卖集锦

感恩同行

致谢拍品捐赠者:俞世俊、崔文蕾、罗艳玲、林福良、葉峰(按拍卖顺序排列,不分先后)

致谢拍品获得者:余文言、侯一江、段志军、叶峰、匡宏、杨昆明、虞琬茹、徐越、王茂松、崔文蕾、龚园星、陈沙 、谷慧、唐癸云、林大春 、刘建锋、王永峰 、顾乘丞、戴唯、蒋宛霖、林飞鸣、章珠明、陶宇、陈赟、郭永威、曹嘉宁、金澜、郭印萍、戴洪波、黄梦娜、姜萍惠、董华、王建郡(按拍卖顺序排列,不分先后)


捐赠者、拍得人合照集锦


特别致谢伴手礼赞助方

见山福鼎白茶茶饼(SAIF福建校友会)

迈胜运动蛋白饮(吴健GES8期)

高金小牛钥匙圈(SAIF校友事务部)

致敬筹备组

我们每个人都经历和见证了大暑天备战戈赛的壮烈,所有的这一切都会成为我们面对挑战和困难时的不竭力量之源。让我们始终保持这份纯真热爱,奔赴人人恋恋不忘、念念倾心的戈赛。两日热情陪伴,感恩与你同行。
特别致谢SAIF福建校友会的温暖支持和贴心安排!
特别感谢后勤团队支持:林大春、王永峰、丁万年、余文言、叶峰、崔文蕾、陈赟、胡建霞、林福良、刘妙岩、谷慧、曹嘉宁、温泉、顾承丞、虞婉茹、李峰、陶宇、潘嘉琰、文畅、王光跃、郭印萍、龚园星、陈沙、吴沐春、唐癸云、宁蒙、蔡旭雯。(排列不分先后)

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种子们,因为你们活动变的更加完美!所有付出都会有收获、期待戈18下一次拉练!

戈17,英雄归来!

戈18,勇往直前!

因为你们

因为彼此

我们的人生

从此再多一分精彩

缘聚福州 重燃热爱

期待下一站

你我再次炫彩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