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爱在金陵,传承有宁”高金戈友会戈18南京拉练活动温情盛夏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818次


2023年7月21日至23日,“爱在金陵,传承有宁”高金戈友会戈18南京拉练及暑期亲子游活动如期在南京举行。SAIF校友会理事会学院理事、原副院长潘杰,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江苏校友会会长谈林,戈友会会长叶峰,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夏永川,文创协会执行会长张蕾,以及赞助商代表、校友及家属等近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1日下午,陆续有戈友入住酒店,为两天的拉练预热准备。晚餐后,萤火虫活动奠定了亲子间爱意满满的基调;突如其来的阵雨,暖心暖胃的姜茶,更是谱写了一段雨中的欢乐颂,为周六的拉练及互动提前拉开了多彩的序幕。

周六一大早,迎着朝阳热身完毕,种子选手便在教练的专业指点下开启训练,朝霞行千里,林荫道静静聆听着跑者整齐的脚步声。


当太阳渐渐升起,训练的声部丰富起来,戈二代亲子铁人三项活动准时开展,欢声笑语成为拉练赛道的协奏旋律。孩子们在组委会有序的指挥下,竞赛娱乐两不误,不徐不急地在跑道创造着自己竞赛最优成绩的同时,更是呐喊着“戈18加油”,把水弹飞向大汗淋漓的专业组,为炎炎的训练之路增添几许清凉的爱意满满。自行车赛之后的游泳比赛,水花绽放了孩子享受假期的愉悦心情。


专业组拉伸治疗及午餐之后,戈友亲子团一起参观苏宁易购展厅,对电商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及商业模式升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参观过后,大家移步苏宁总部会议中心聆听了两场专业讲座。讲座邀请南开大学医学院彭博为大家分享《日常运动训练的营养摄入、补给及恢复》,哈佛医学院访问学者JENNY WANG为大家分享《线粒体与运动耐力表现》的科学知识。

休整过后,即是令人期待的欢愉晚会环节。

晚宴伊始,校友会理事会学院理事、学院原副院长潘杰博士,在致辞中高屋建瓴地阐述道:将高金代表队建设成为一流强队,离不开文化引领、科学训练等体系的建设。戈友会的六字文化:敬畏、感恩、传承,自成立至今,不仅浓缩了戈队精神指引一代代戈友前行,这中间又有不断的提炼,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含义。潘老师预祝戈18旗开得胜,各位戈友平安归来。


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在致辞中首先对江苏校友会和戈友会服务团队为本次活动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运动类校友组织的首要目标是安全,希望戈友会今后继续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在日常训练和赛事组织的管理方式和决策机制方面也要进行对应的完善,并以倡导更多的校友“健康乐跑”做为工作重点。

王建郡执行会长还对江苏校友会一直以来对高金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充分肯定,江苏校友会的“顾问团”模式对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形成了良好的助力,该模式也已被很多校友组织借鉴学习。同时,他表示校友总会后续将会促进和推动更多的年轻校友加入到校友组织服务团队,大家一起共同为校友服务,从而使高金的校友文化得到传承和持续的发展。


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江苏校友会会长谈林校友表示,戈壁精神、戈友会组织的传承奉献的传统值得江苏校友会借鉴。预祝为期两天的“爱在金陵、传承有宁”拉练活动圆满举行,大家度过一个圆满的夜晚


当晚高金金戈跑团也迎来了江苏分团成立的授旗仪式,团长李宁校友动情分享并接受跑团旗帜。

有趣的是,戈二代们在当日的小铁人三项比赛中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仅坚持完赛,将戈壁精神传承发扬,更是在跑步、骑车、游泳这满当当的日程之内又穿插了水枪自由竞技、向种子选手扔水弹降温等专业操作,侧手翻加下叉的高难度啦啦操也让我们见识了后起之秀的硬实力。


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夏永川校友和副秘书长刘通校友带来的开场歌曲《不忘初心》,文化艺术俱乐部秘书长黄瞻宏,金种子林子带来的歌曲《如愿》,鸟叔带来的歌曲《听海》,戈二代范齐的儿子王子齐带来的歌曲《雪花》,戈二代倪春燕的女儿高艺铭带来的跆拳道表演,引得晚会现场阵阵掌声。


晚会由高飞、范齐校友主持。

周日的训练依旧紧张,专业组和亲子组一起启程,一边是五公里一圈的拉练,一边是灵谷塔空灵的欢声笑语。个人PB在这里诞生,团队凝聚力在这里生长。种子们结对拉练,孩子们在亲友团的关爱陪伴下,南京博物院里丰富学识。
三天两晚的活动不知不觉中结束,一路欢歌的心情在继续。金陵有爱,感恩有宁。下一站,戈壁选拔赛再见!

诚挚感谢

致谢活动承办及特别支持:SAIF江苏校友会、大金空调。

致谢活动晚宴唯一指定用酒:上海贵酒。

致谢晚宴抽奖奖品及伴手礼赞助方:

1、SAIF校友事务部:手袋、行李牌

2、江苏校友会:定制掼蛋扑克牌

3、迈胜:免费赛事直通名额6位

4、引擎鸟:一体织帽

5、上海贵酒:高酱状元青

6、原知因:内服保养品礼品套装

7、宝沃农庄:有机大米


致谢参与义卖及爱心盲盒支持校友(排名不分先后):崔文蕾、王泉斌、戴洪波、史文彬、金澜、虞琬茹、张国元、张蕾、叶犇、匡宏、吴茜、童清锦、董华、高军、肖万喜、叶秀峰、陶宇、胡伟平、李雁、史德钊、彭巧玲、吴星原、张宏飞、李宁、刘爱华、张凯波、郭原俊、王光跃、叶峰。

致谢本次活动筹备组和服务组(排名不分先后):谈林、涂勇、叶峰、刘爱华、李宁、吴星原、夏永川、许宏平、顾奚斌、王光跃、陶宇、俞世俊、高军、胡建霞、崔文蕾、陈赟、罗泠、林福良、曹嘉宁、徐越、杨昆明、郭印萍、姚俊、王有为、小飞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