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金羽毛球联队获1金2银!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232次


2023年10月20日-22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第八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在亳州圆满完赛。本次赛事由华东商羽联主办,古井集团冠名承办,华东商学院共19个院校派出26支队伍,合计200多名选手参赛,群雄荟萃,轻羽飞扬。
 
本次高金参赛的联队由高金、长江、华理和上财等精英选手组成,在这场激烈角逐中展现出色,一路充满激情和拼搏,最终荣获团体亚军,为交大高金的羽毛球俱乐部又增加了一项荣誉。
 
此外,我们的队员在单项比赛中也表现出色:
王林 章国政- 男双冠军

和美 马佳 - 男双亚军


王林和章国政更夺得了EMBA精英组男子双打冠军!和美和马佳同样崭露头角,斩获商业精锐组男子双打亚军。


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更是一次卓越的团队协作展现。我们由衷感谢队员们的坚韧拼搏和不懈努力,也感激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和教练们的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为他们的付出鼓掌,为我们学校队伍的出色表现喝彩!

 

同时,我们也热烈欢迎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高金羽毛球俱乐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创造更多的辉煌时刻!


最后我们也要感谢我们俱乐部的冠名赞助商——云孵天下。

我们期待未来一起经历更多的荣誉和令人振奋的时刻!

让我们11月昆明全国赛继续努力,相约彩云之南,再创辉煌!


英雄榜
王   林、和  美、申   辉、马  佳

建华、姜  威、小琼、栾  利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6月,是由SAIF校友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为爱好羽毛球的校友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俱乐部提倡为校友服务的理念,通过羽毛球运动,促进校友交流,丰富校友业余生活,增强校友业余生活,增强校友身心健康,加强校友文化建设。
会长:王林(EMBA12期)
秘书长:和美(FMBA2016PTA)
联系方式:kafei1184(微信)、hm075035@163.com



文章来源: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


整理编辑:SAIF校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