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家•爱归来 | 年度盛典最强幕后花絮,多图慎点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10688次
20多名核心工作团队成员奋战60多天,
超过100名工作团队及志愿者辛勤努力,

近200名校友演职人员精心排练倾情演出

超过700名校友参加爱大家.爱归来盛会
校友们热情异常高涨,朋友圈已被刷爆
回家的温暖与快乐却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那些因故未能出席舔屏懊悔不已的校友
请容许小编带你领略回顾一下整个活动


幕后筹备

活动历经2个多月筹备,从年度论坛、评选颁奖、新年晚会、校友风采,再到订房预约,现场接待,停车吃饭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校友事务部老师以及校友们的心血与努力。

筹委会

开了N次沟通会

活动前一天晚上10点,还在开会!

评选投票周末回访进行中,400多个电话瞬间打完!

亲,你有收到电话咩?

晚会组

演职人员力求完美,抓紧时间彩排,

通宵搭建灯光来不及调试,导演组吐槽无力。

看起来乱七八糟的彩排到了晚上竟然神奇地变成高大上的春晚,导演组都不由感叹高金人的爆发力!

邀请签到

签到组认真讨论签到逻辑,力保签到流程最简单顺畅

校友组织风采组

鲜花,咖啡,海报,一个都不能少
最后一个搬凳子“寂寞”小哥MS是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陆泱,兄弟辛苦啦!

开始啦!

时年将尽,冬阳暖意融融,恰适归来重逢。
天色微明,不少校友们已经乘坐大巴踏上这趟“回家”的旅程。

迎宾

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校友会理事们及会长团队亲自在签到处迎宾。

志愿者为来宾系上校友会标识手环,为了防止脱落,据说这款黑科技手环用剪刀才能脱掉!

来宾都能获得一个相当结实的福袋,里面有来伊份价值300元充值卡,活动手册,以及极地粮仓的大米兑换券(有人竟然以为是传单丢了,汗(⊙﹏⊙)b)重要的是还有“一个亿”随便花大红包,没能来的校友真心伤不起。

学术

大咖嘉宾,知名教授,以及众多校友们回顾过去,指点未来,为校友们呈现了一场又异常既专业风趣又有爱有料的思想碰撞。

主论坛:转型与转折——金融创新未来十年

分论坛:固收收益俱乐部X家族财富俱乐部联合论坛

并购重组俱乐部内部研讨会

相聚

论坛内座无虚席,论坛外面也热闹非凡。
5个地方校友会,11个俱乐部风采展示摆摊迎客,欢聚班级更是相见甚欢。

校友组织风采展示

金融教授 PK MF德国籍校友,这次小编觉得中国队会赢。

几乎每个摊位都有惊喜,据说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准备了30万奖品,泪目/(ㄒoㄒ)/~~

固定收益俱乐部会员大会

固收成立2周年大会,创建于甲午公元2014年,打造“专业化,去核心化,百年固首俱乐部”

毕业班聚

校友们重逢喜悦之情满溢全场,各种凹造型合影。据说酒店中餐厅被高金人挤爆了,远远超出了承接能力。

颁奖盛典

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评议与投票,14名获奖校友以及1个优秀组织终于揭开面纱。颁奖盛典欢呼不断,喝彩不止。高金因为他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精彩。

来自Y视的大咖主持姚振山临时被推选主持颁奖典礼,开场5分钟却找不到台本。姚学长毕竟是久经沙场,即刻从其他主持人手稿中扒下来自己的部分后顺利开场。

本次活动最大赞助商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被主持人调侃未能获奖,高情商施学长立即回复:自己做得还不够。从而赢得全场雷鸣般掌声。

年度新锐人物奖众望所归,获奖人李帆没有想到,领完奖后竟然有一群人排队灌他喝酒。

新年会

来自DBA/EMBA/MBA/MF等项目15个精心准备节目,
超过200名演职人员,化妆师已崩溃o(≧口≦)o
但是校友们很enjoy,现场效果很high,导演组很满意!
演值超高的主持人闪亮登场,他们分别是:
尹红(EMBA)、祝跃光(EMBA)、张宇(MBA)、李英爽(MF)

足球公主与足球王子无限凹造型开场舞,点燃晚会序幕
表演者:足球俱乐部会员及外援

抒情优美的《闪亮的日子》 以及明快动感的《The Rhythm of life》,响彻全场。

表演者:SAIF南华金融家合唱团

谁说搞金融的都是冷冰冰哒,古巴莎莎舞《金舞飞扬》让小编见识了金融人的妙曼舞姿!

表演者:社交舞协会(筹)
一首走心歌曲《流浪记》,加上优雅的舞姿,专业水平直逼春晚。
表演者:戴晶晶(EMBA十二期)、施京奇(MBA16)

来自MF项目多国语言串烧节目,中外文方言混搭花式女高音,可爱的羊羔造型伴舞萌翻全场。

表演者:戴俊杰、陈雯玲(MF2013) Matthias(MF2014)刘佳(MBA15)

本场演出颜值人员最多的节目,从戈7到戈12每个戈壁代表队服装迥异,各显神通,浩浩大荡近70人上台奔跑摇旗呐喊,祥戈一首深情的《今生缘》感动全场。

表演者:戈友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钱军教授,严弘教授,吴飞教授携手MBA众多女神参加了成语互动节目,原本想坑教授的游戏反被聪明的教授们钻了游戏规则的漏洞,让主持人哭笑不得。

从汉朝丝绸之路到新时代的一带一路,气势磅礴,脑洞全开。来自EMBA七期班的《路》从编排到服装,无一不体现强大的凝聚力与超强的创意。

表演者:EMBA七期代表

来自DBA的原创诗歌朗诵《同学》,尽显金融大咖们深厚的同学情谊以及人文情怀

表演者:DBA代表

美轮美奂,极富江南风采的《印象西湖.雨》 ,一度被导演组毙掉(⊙﹏⊙)b 原版背景画面在10日凌晨3点钟被导演组更换,实际效果瞬间上升N个层次,外加唯美专业舞姿,引来场下一圈又一圈拍照观众。

表演者:浙江校友会

  

原创歌曲《从心出发》 ,跑调不要紧,重要的是能够在一起重新出发。

表演者:SAIF魔戒剧组,MBA12级:左锋;
MBA13级:吴正浩、薛剑晖、周颖、黄闽枫、朱广、胡羽、任蓓妮

极具偶像天团气质的《定能相爱相惜》男生二重唱,外加帅气的女鼓手,贴地气的歌词以及背景画面让校友们不由地回味当初在高金相遇的奇迹。

改编歌词:赵亮(EMBA五期)

表演者:沈文韬(MBA13级),冯天成(MBA16级)
鼓手:陈川(MBA16级)

才华横溢的总导演亲自撰写三句半《爱说爱笑爱归来》 台本,把学院书记院长教授嘉宾偏僻酒店没房间预收定金等槽点全部埋汰一遍,尺度颇大,令人汗颜!

台本撰写:孙觉红(EMBA九期)
表演者:EMBA九期班 李春田、于丹丹、黄斌、谷文洋

一首动感十足的维秘走秀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

为接下来戈壁女神们的走秀掀开华丽篇章
表演者:西南校友会X影视投资协会 任蓓妮(MBA)

维秘秀嗨爆全场,场下观众已疯,纷纷跑到T台旁跟表演者握手。会长大佬们为演出勇敢献身,为他们点赞!

表演者:教授老师、校友会大佬们以及戈壁玫瑰女神们

融通,共享,久长。相聚短暂,再见不难。

感谢校友事务部以及校友会,
为所有高金人创造了一个回家的机会。
感谢所有的校友们,
因为你们的热情归来,家才变得如此温暖。
难忘今日,期待来年!
感谢张强(FMBA2008级)、方圆遂(FMBA2015级)校友对本文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