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戈壁荣归·蓄势起航-记高金戈12回归日暨戈13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15568次

2017年6月23日晚,“戈壁荣归·蓄势起航”高金戈12回归晚宴暨戈13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吴飞副教授,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老师,校友总会执行会长郑磊校友,并购重组俱乐部联席会长王建郡校友,以及新老戈友、赞助商代表、戈友粉丝亲友团近130人参加本次活动。

潘杰副院长代表学院称赞戈12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戈13继续拼搏,给现场新老戈友带来极大的鼓舞。   

随后第三任戈友会会长张宏飞(EMBA6期)带来戈12的总结报告。发言中,除了盛赞戈12A队打破高金自身最好成绩外,他衷心感谢的是B队C队成员的支持陪伴,感谢超过300名赞助支持戈12的校友及老师;同时还感谢感谢戈12执委团队以及为戈友文化建设提供过支持的高金记者团(筹)小伙伴们。

戈12的成绩,离不开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潘杰副院长和郭翠英老师共同颁出了本次戈12的冠名赞助特别奖、戈壁大咖奖和戈壁公益大使奖。

铭记戈12的辉煌战绩,戈13的传承也紧锣密鼓展开。SAIF戈友会第四任会长由一直负责戈友会后勤工作的张蕾(EMBA7期)接任。她从张宏飞会长手上接过戈友会大旗,并表态将不辱使命、再创辉煌。最后还不忘调侃自己是史上跑得最慢的会长。

紧接着,原戈12执委、现戈13执行会长郭永平(EMBA11期)率领戈13执委集体亮相,执委里既有沈锦祥(EMBA5期)、林静(EMBA5期)、宋进举(EMBA11期)这样的老戈友,也有刚从戈12战场回归的李宁(EMBA11期)、李晓青(EMBA12期)、李小丽(EMBA12期)和黄妙娜(EMBA12期)等新戈友,大家共同许下了“陪伴一起成长”的誓言。

随着戈12纪录片的播放,再次把现场观众带回过去那大半年的备战时光。A队成员放弃业余时间全力以赴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

知性玫瑰-林静,她三上戈壁,既靓丽清新、又看重团队;韵律百灵-黄志纯,她声音美妙、文采飞扬,激励队友柔中带刚;微笑女神-李小丽,一直稳坐女一号,跑姿自然优雅轻松;维密天使-黄妙娜,冷艳之美成为男生心头皎洁的月光,却能在摔倒后继续跑完堪称女钢铁侠;戈壁雄鹰-沈锦祥,他是A队当之无愧的皇上,付出体力和精力的同时年年贡献财力;暖心大拿-何军,泪点低笑点更低,人送外号“白龙马”;浴血斗士-田霖,他从200多斤减成标准身材,伤痕累累却从不喊苦;超级助攻-李宁,他低调潜行只为助团队成功;刀锋行者-李晓青,他把戈壁当成毕生所愿,容不得他人玷污半分;睿智长老-杜称华,他3个月集训即上戈壁,令所有人惊叹。这是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冲锋队!

晚会现场颁发为A队队员,B队,C队小组,以及特殊贡献的个人,颁发了幽默有趣的奖项;为了贯彻“敬畏·感恩·传承”的高金戈友会文化,现场还特别向长年为戈友会无私奉献的老戈友颁发了荣誉会长奖及荣誉理事奖。大家的付出有目共睹,所有的感谢和铭记都刻在奖状奖杯奖牌上。

都说在戈壁是一场灵魂之旅,戈12A队成员黄志纯(EMBA11期)、李小丽、杜称华(EMBA13期)分别创作的【戈壁,诗和远方】诗歌,由A队集体朗诵,道出了心声:四天戈壁,令人不受困于当下,一生朋友,共同寻找诗和远方!


B队部分演职人员合影

明明是服务陪伴队,却常常被黑成戈壁自拍队的B队,回归日索性自黑到底!以李雁(EMBA12期)策划【戈友情·一生情】节目时而戏谑、时而正经的演出把晚会推向高潮。


C队演职人员合影 

由“百战金甲队”、“二货队”、“逗比骆驼队”、“壁虎队”、“漫步金心队”组长及队员组成C队演职人员,则上台为全场献诗卖萌,带来暖心的手语版歌曲【真心英雄】。

戈12狼烟未熄,戈13剑已出鞘!已经开营的戈13金种子们悉数亮相,发出了“决战自己、怒放生命”的吼叫。众多新老戈友按捺不住内心诉激情,共同上台演绎了【我与戈壁有个约会】,并以经典的“高金高金、戈壁同心”三声口号表达了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在新老戈友组成的主持天团——钱倩(EMBA5期)、贾晓龙(EMBA10期)、毛峻(EMBA11期)和张娟(EMAB12期)的精彩主持下,回归日晚宴暨启动仪式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在一起·再出发”是高金戈12代表队口号。这个口号伴随着戈壁上奔跑着、行走着、互相陪伴着的ABC队成员四天四夜,也注定萦绕在心系戈壁的所有高金人在耳边心头。

“今相随、心相往”戈13口号已经响起。回归是纪念、更是重新出发。莫道雄关峥如铁,而今迈步重头跃。加油吧!高金的勇士们!

【感恩·致谢】 
冠名赞助特别奖
欣正基金

戈壁大咖奖
贾智麟(欣正基金)、 沈锦祥(生迪光电)、谈浩(海沃机械)、赵苗苗(佳禾集团)、聚金号(EMBA12期11组)、德丰号(EMBA12期9组)、EMBA5期班 、蚂蚁金服、马少栋(百信集团)、马志伟(永安期货)

戈壁公益大使奖
曹汝萍(柏荟国际)、杜称华、郭永平、黄志纯、乐天号(EMBA12期4组)、李熙尧、李晓青、林静(跑世界)、刘爱华、陆树林(龙麒生物)、孟凡波(资邦元达)、母其丹(戈壁玫瑰)、潘杰、日月昌(EMBA12期8组)、宋欣(益信医学)、同福号(EMBA12期2组)、王德宏、王晶、邬倩(东汇生物)、薛庆志(海太家具)、叶犇、张宏飞、张娟、甄新中

特别贡献奖
郭翠英、叶犇、陈道宏、徐军、杨晓宇

荣誉会长奖
张宏飞、甄新中、李树华、虞琬茹、陆树林

荣誉理事奖
张登祥、鲍明强

戈壁英雄奖
沈锦祥、林静、何军、黄妙娜、李小丽、李晓青、杜称华、黄志纯、李宁、田霖、张宏飞、郭永平、母其丹、吴升辉、甄新中、唐宝军

B队小组奖
B队前队:最武艺高强奖
B队中队:最游刃有余奖
B队后队:最不可思议奖

戈壁勇士奖
曹翼、柴国斌、陈松、陈宗尧、傅敬媛、郭翠英、匡宏、李峰、李雁、李郑浩峰、林丽丽、刘波、刘凯晋、刘书生、刘雪莲、刘兆洋、卢伟、吕柏仁、马志伟、苗巧刚、阮洪良、宋进举、苏琦、孙金锡、王莉、王信举、薛庆志、薛文君、杨纲、赵磊剑

C队小组奖
百战金甲队:最步调一致奖
二货队:最垂涎欲滴奖
逗比骆驼队:最奇装异服奖
漫步金心:最顶礼膜拜奖
壁虎队:最瞻前顾后奖

戈壁力量奖
蔡金萍、曹汝萍、陈松兴、陈勇、程磊、但厚军、高小羊、郭丙合、何柳、黄卫民、霍功建、姬德宝、江超、蒋宛霖、李隐、李珍、李宗建、刘刚、毛骏、莫秋萍、牟超、倪正韬、任玉玲、宋辉、谈浩、陶蕾、陶宇、王芳、王晶、王翔、吴志军、肖丽云、徐璐、徐祝生、姚成昌、叶曙彬、张波、张静、张蕾、张巍、张增继、张志杰、张志生、赵楠菲、朱丽、朱珍珍

戈壁卫士奖
陈国庭、樊晓坤、盖学志、黄妙娜、黄雅琴、蒋宛霖、李梅、李雁、莫秋萍、宁蒙、彭巧玲、宋进举、陶蕾、王晶、徐军、燕子、张蕾、张巍

2017第三届理事会、戈十三工作团队组织结构

会长团队
会长:张蕾 负责统筹、协调、服务等
执行会长:郭永平 负责队伍建设、训练、参赛等
副会长:吕柏仁 负责筹资等。
副会长:黄志纯 负责宣传及策划等
浙江分会会长:吕柏仁
华南分会会长:杨纲
北京分会会长:彭巧玲
福建分会会长:梁川

理事团队
钱倩、叶犇、税新、贾晓龙、郭永平、吕柏仁、杨纲、黃志纯、刘凯晋、梁川、宋进举、彭巧玲、张蕾、吴升辉、何军、黄妙娜、李小丽、李晓青、林静、杜称华、母其丹

秘书长团队
负责后勤保障及配合会长团队开展各项工作
秘书长:黄妙娜
副秘书长:莫秋萍、王晶、李雁

财务团队
宋进举、吴升辉、张娟、黄雅琴、蒋宛霖

监事长团队
虞琬茹、沈锦祥

戈十三执委会
执委会名誉主席:沈锦祥
主任: 郭永平
执行主任: 李晓青
特邀顾问: 陈道宏
委员:宋进举、李小丽、黄妙娜、杜称华、林静、何军 、李宁

工作保障组
设有训练组、宣传组、筹资组、保障组等。各组主要配合执委和会长们工作,备战戈13,培育戈14,宣传健康生活理念,为戈友会发展持续助力。 常年招募热爱健康户外运动的热心同学。

训练组:郭永平、李晓青、宋进举、李雁及热心同学
宣传组:黄志纯、李小丽、何军、莫秋萍、刘爱华、蒋宛霖及热心同学
筹资组:吕柏仁 、杜称华、李宁、母其丹及热心同学。
保障组:黄妙娜、林静、王晶、周荷青、王莉及热心同学。
后戈壁团队服务:林静及热心同学。

戈13执委宣誓誓言
如果你是大树
请让我们帮你修剪枝桠 更加茁壮
如果你是小树
请让我们陪你栉风沐雨 健康成长
在你身前 在你身后
让我们做你最可靠的臂膀
共享欢笑 共担泪水
让我们伴你一起成长
一起长成
最繁茂的森林
在戈壁滩上留下
高金
最靓丽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