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9月4日 | SAIF金融EMBA/EE/DBA招生说明会暨备战EMBA联考指导讲座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18-09-04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是为满足中国金融业发展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求,由上海市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创办的,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金融学院。学院遵循全球一流商学院教学模式,致力于为中国培养一批批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以及拥有优异专业素养与创新能力的金融行业中高层人才。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SAIF金融EMBA秉承理性和前瞻性的专业态度,建构包含国际最新理论与案例、前沿的金融研究方法和技术,以及精心设计的管理与领导力课程的专业化教学体系。项目至今已招募16期,千余名来自金融机构的业界精英和实体企业的领军管理者共济一堂,拓展视野,分享交流。

热招课程:

2019级金融EMBA

作为中国金融管理教育领域最具价值的终身学习平台,SAIF高层管理教育EE已开设国内最完整的金融类公开课体系和个性化企业定制课程,持续培养深谙产融的国际先行者。

热招课程:

国际实验班(四期班)、引领未来总裁班(上海班、北京班、深圳班)、新锐投资人课程、金融市场营销课程等。

作为以金融和全球化为特色的专业性工商管理博士项目,SAIF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已培养百多位具有全球视野和金融智慧的领袖人才。

热招课程:

2018级全球金融DBA

2018年9月4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 项目招生说明会联合2019 EMBA管理类联考指导讲座共同举办,为潜在学员们详细介绍各课程情况,并为报考2019级EMBA 的申请人明确联考方向,提早做好备考规划。项目组邀请到考辅名师在现场为大家细心讲授,答疑解惑。席位有限,欢迎报名参加!

【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4日(周二)19:00-21:00

地点:SAIF陆家嘴校区,上海市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

【面向对象】

1. 已参加高金EMBA面试和意向报考高金EMBA的申请人

2. 想了解高金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的申请人

【活动议程】

18:30-19:00   签到入场,提前与招生老师现场交流

19:00-19:40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介绍

19:40-20:10   2019年EMBA管理类联考说明及备考指导

20:10-20:40   如何攻克EMBA管理类联考中的英语科目

20:40-21:00   现场答疑,与招生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