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交大高金金融EMBA公开课暨项目招生说明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2-09-15 19:00 - 20:3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全球已迈入乌卡(VUCA)时代,易变性(Volatility)、不确定性(Uncertainty)、复杂性(Complexity)、模糊性(Ambiguity)成为当今世界的特征。而在这个时代下,企业家所承担的压力、对行业赛道的选择、商业模式的理解和未来趋势的把握难度和也大大增加。

宏观经济政策不确定的当下,企业如何寻找新的动力和商业模式?如何更好地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并平衡好人才管理和组织发展的关系?

乌卡时代下如何深化企业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的增长?

元宇宙和数字孪生等新兴技术正在催生新的时代变革和业态模式,如何抓住其中的产业机遇,把握未来趋势?


2022年9月15日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公开课上,学院教授、EED项目学术主任及执行主任蒋展将以案例剖析的方式,解读企业在当下高度不确定的乌卡时代下,如何探索新模式、新赛道、新方法,实现战略变革与转型。蒋展教授在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Financial Management,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等国际优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多篇研究文章,并她曾担任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和Journal of Multi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期刊的中国金融管理特刊的联席主编。蒋展教授的发表的文章成为2010到2020 十年间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高被引前1%论文之一。蒋教授还主持过多项咨询和应用研究,包括中国大型商业银行的风险压力测试软件,上市公司价值评估和分析,拟上市企业的投融资决策软件,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方法建立消费者信贷模型,交易所长期投资者研究项目,科创板风险分析,互联网金融发展现状研究等和许多教学案例。2017年到至今担任国际金融家论坛并购重组专委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2019年至今担任国际金融家论坛股权投资专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


公开课后的金融EMBA课程招生说明会将对交大高金EMBA全系课程做详细解读。您将深入了解:
*在位列「中国内地金融学榜首」的学院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交大高金的金融EMBA项目和其它院校EMBA项目有何不同?又将如何助力企业和个人的未来发展?为什么说高金金融EMBA是国内同类项目的标杆?
*高金金融EMBA和金融EMBA科创方向分别适合什么样的申请人?
*什么是α+人才培养计划?α+奖学金又有哪些具体项目?
*和国内最优秀的EMBA群体同行,需要怎样的特质和条件?
*最新招生政策和录取流程怎样,如何加速未来高金之旅?

本次活动席位有限,您可识别海报二维码预约报名,谢绝空降。

1662649128335077475.jpg


时间:2022年9月15日晚19:00-20:30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4楼申一厅

*请遵守酒店防疫要求,进入扫场所码、测温,并提供48小时以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及绿码,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暂不接待


【议程】

18:00-19:00  提前到达会场,现场互动交流

19:00-20:00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公开课:新模式、新赛道、新方法 : 寻找乌卡时代的发展路径

蒋展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EED项目学术主任及执行主任

20:00-20:3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全系课程解读

陈璐敏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资深招生老师


【嘉宾介绍】

1662649351502026491.jpg

蒋展

蒋展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EED项目学术主任及执行主任, 中国金融研究院公司金融研究中心执行负责人。她曾任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金融学助理教授。蒋展教授在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Financial Management,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等国际优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文章。她曾担任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和Journal of Multi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期刊的中国金融管理特刊的联席主编。蒋展教授的发表的文章成为2010到2020 十年间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高被引前1%论文之一。蒋展教授还主持过多项咨询和应用研究,包括中国大型商业银行的风险压力测试软件,上市公司价值评估和分析,拟上市企业的投融资决策软件,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方法建立消费者信贷模型,交易所长期投资者研究项目,科创板风险分析,互联网金融发展现状研究等和许多教学案例。2017年到至今担任国际金融家论坛并购重组专委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2019年至今担任国际金融家论坛股权投资专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蒋展教授于2017年获得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首届“教学优异奖”,2019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