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金融EMBA公开课:全球化2.0时代的高通胀——经济前景与投资策略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3-03-25 14:00 - 16:45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 人类已经进入全球性的高通胀时代,而旷日持久的地缘冲突又带来高度不确定性,远眺未来一年,这个变乱交织的世界将走向何方?

➤ 美联储加息加剧流动性风险,硅谷银行引发的危机是否会产生系统性风险导致又一次的金融危机?

➤ 2023年作为中国经济修复之年,在外需走弱的情况下,如何为中国经济复苏提供强支撑?

➤ 持续宽松的货币政策,资本市场全面注册制,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一系列变革和发展交融,会产生哪些新的投资机遇?


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首场金融EMBA公开课将于3月25日下午在学院上海徐汇校区举行,由学院实践教授、原美联储高级经济学家胡捷教授主题分享“全球化2.0时代的高通胀—经济前景与投资策略”,同时对交大高金金融EMBA全系列课程及2024级最新招生政策做全景解读并现场交流,席位有限,欢迎报名。

1679281572939001052.jpg

【报名方式】

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您的准确信息,审核通过会有招生老师和您联系并发送活动具体教室,请留意手机短信。席位有限,谢绝空降。


【活动议程】

时间:3月25日(周六)下午14:00-16:45

地点:交大高金上海徐汇校区(具体教室待报名确认后通知)

13:00-14:00 签到入场

14:00-15:30 主旨演讲-全球化2.0时代的高通胀-经济前景与投资策略

胡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原美联储高级经济学家

15:30-16:15 交大高金金融EMBA全系课程介绍及2024级招生政策解读

陆祖豪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招生主管

16:15-16:45 互动交流及校区参观


【嘉宾介绍】

胡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原美联储高级经济学家

胡捷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教学和研究领域包括金融市场与机构、科技金融、区块链与金融创新、供应链金融等;主持若干研究项目,主编高金之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财富管理实务通讯》;担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南京江北新区)金融科技创新基地主任。

胡捷教授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哥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和芝加哥大学物理学硕士;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任高级经济学家多年,负责金融经济研究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推荐;之后分别在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美资银行从事投行业务。胡捷博士回国后转型成为一名创业者和企业家,所涉公司分别从事软件、金融科技等业务;曾任迅雷集团金融板块CEO;目前领衔设计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金融项目和元宇宙项目。胡捷教授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区块链专委会委员。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