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353次

3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业务骨干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围绕学院发展、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特区学院协调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张逸阳表示,期待有更多机会听取高金学院的专家学者关于金融知识方面的报告,并表示将为学院发展继续提供服务保障。改革与发展研究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陈中润作为见证者,回顾了学院创院时期的筚路蓝缕,学院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变化,坚持特区学院的办学模式,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实现快速发展。大零号湾专项办公室主任柳宁表示,非常荣幸见证高金学院成立仪式,高金学院为融入大零号湾的建设和服务科创金融作出贡献,期待今后能与学院开展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层次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党政办公室的其他领导、老师们表示将继续助力学院发展,期待与学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执行院长程仕军对党政办公室各位领导、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院将更深入思考学院建设和发展,在学校的支持下在更高的层面上服务好国家、上海市以及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张新安表示,深刻感受到学校对高金办学的大力支持,全院师生将不懈努力,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学科体系建设、顶级智库建设、国际影响力提升、推进新楼筹建等各方面持续发力,以服务国家的金融事业发展、服务上海的经济发展为总体目标,向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学校交出满意答卷。朱启贵教授谈到,感谢党政办公室各位领导同事为高金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汗水和辛勤努力,并感谢大家对其本人过去八年在高金党委书记岗位工作的支持与关怀。

座谈交流前,学院副院长张湧为双方全体老师作题为“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的交大贡献”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牧之向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党政办公室黑波老师作题为“公文处理、综合文稿写作及新闻稿撰写基本规范与实务”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