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 EMBA/EE 公开课 | 百年大变局下的中国应对和战略抉择

活动时间:星期三, 2019-09-04 19:00 - 21:30

活动地点: 上海(报名需经审核,审核通过后短信通知具体地点)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中国身处其中。2019年,国内外政经环境错综复杂,全球资本市场动荡加剧,中美关系的走向尤为关键。十九大以来,新需求、新供给、新调控已经成为新常态。在大国博弈的背景之下,中国只有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才能更多更好的释放经济动能。那么,如何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平衡与共赢?如何深化中国经济的改革与开放?如何重塑资本市场的期望与信心?
全球多边经贸体系和金融格局的转变仍在路上,中国国内的再改革、再开放才刚刚起步,经济转型任重道远。在中美关系全面转向的当下,从内外两个视角来理解和思考“世界发生了什么”,或许对“世界还会发生什么”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2019年9月4日晚,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将做客SAIF EMBA/EE公开课,解读“百年大变局下的中国应对和战略抉择“,欢迎报名参加,本活动需经审核确认,席位有限,预报从速。
【时 间】2019年9月4日(周三)19:00-21:30
【地 点】上海(报名需经审核,审核通过后短信通知具体地点)
【主 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议 程】供参考,实际以现场安排为准:
19:00-19:20 SAIF EMBA/EE 课程介绍
19:20-21:00 主旨演讲:百年大变局下的中国应对和战略抉择
演讲嘉宾:邵宇,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
21:00-21:30 Q&A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