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金融EMBA招生面对面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22-07-08 15:00 - 17:00

活动地点: 杭州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高金招生老师面对面解析EMBA项目设置

*EMBA学长学姐亲临现场座谈学习体会

*丰富EMBA课外活动等你来了解

*EMBA学长解读2022下半年资本市场展望

 

交大高金EMBA,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致力于培养深谙产融结合的时代先行者,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探索,已成为国内外同类项目的标杆。

 

当前,金融引擎作用凸显,产业升级加速,科创战略地位变得愈发重要。交大高金EMBA积极拥抱变革,继2020年推出科创方向后,2022年再次全新升级,焕新启航。帮助更多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的管理者,把握时代先机,探究资本市场的推动作用,诠释科技创新的更多可能。  

                     

2022年7月8日(周五)下午,高金EMBA资深招生老师携EMBA学长学姐走进浙江杭州,举办EMBA招生面对面活动,详细介绍高金EMBA项目和申请流程,学习心得和入学体会,课外活动分享,更有2022下半年资本市场展望解读

 

【时间】2022年7月8日(周五)15:00-17:00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双城国际大厦1号楼702会议室

【报名及参会方式】请点击“立即报名”,留下准确的个人信息及参会方式,经审核通过后,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确认,根据通知的时间地点参会。


 1656993715750095648.jpg

【活动议程】

15:00-15:45 交大高金学院介绍及EMBA项目解析

陈璐敏    高金EMBA、EE、GES资深招生老师

15:45-16:20 2022下半年资本市场展望暨EMBA学长心得及高金羽毛球俱乐部介绍

王林   浙江钜和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高金EMBA12期、新锐投资人2期

高金羽毛球俱乐部会长

16:20-16:45 EMBA新生体会及高金19期高尔夫球俱乐部介绍

江永茜   北京京都(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高金EMBA19期

高金EMBA19期高尔夫球队秘书

16:45-17:00 高金EMBA招生政策及现场Q&A

 

【本期嘉宾介绍】

王林

浙江钜和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上海胤胜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

高金EMBA12期、新锐投资人2期

高金羽毛球俱乐部会长

本科毕业后主要从事期货交易,国内最早的一批场内交易员“红马甲”。2012年开始,转战权益类资产,曾管理单一家族基金近十年。秉持长期投资复利增长的价值理念,推崇逆向投资,力求大道至简知行合一。

 

江永茜

北京京都(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

高金EMBA19期

高金EMBA19期高尔夫球队秘书

中国民主同盟会上海市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会员、上海市律师协会会员。 公益身份有上海市静安区宪法宣讲团成员、上海民盟公益普法律师。2012年1月取得律师执业证书,律师执业至今十年余,办理了几百起民商事诉讼案件,收获客户赠送的锦旗无数,被客户亲切的称为“翻案天使”。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