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高金E友沙龙第1期:新形势下的大类资产配置

活动时间:星期三, 2022-07-13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线上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高金E友沙龙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部推出的由高金GES、EMBA、EE校友及学员主讲的讲座分享活动,每期分享设立一个行业主题,由2-3名校友及学员围绕主题分享自己从事或擅长的领域。高金E友沙龙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跨班、跨期、跨项目的分享交流平台。同时,高金E友沙龙下设不同行业社群,定期开展线上线下讲座及企业参访活动,开拓思路,汲取营养,终身学习。

高金E友沙龙自2022年7月13日起每周三晚19:30在线直播,欢迎收看。

----------------

7月13日,高金E友沙龙第1期邀请到上海紫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商界领军学者GES项目5期校友王欢,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02048.HK)克而瑞执行总裁、金融EMBA项目17期校友刘文超,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大类资产配置“。

 

【活动时间】第一期:2022年7月13日19:30

【活动形式】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微信视频号直播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视频号收看

1657168789368063886.jpg


【活动议程】

19:30-19:35 欢迎开场

19:35-20:20 宏观背景下大类资产配置

王欢 上海紫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商界领军学者GES项目5期

20:20-21:05 不动产行业发展趋势

刘文超 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02048.HK)副总裁兼克而瑞执行总裁、EMBA17期

21:05-21:20 Q&A


【嘉宾简介】

王欢

上海紫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球商界领军学者GES项目5期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西北大学经济学学士。27年期货、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1993年起,先后于陕西省五金矿产进出口公司、海南深海国际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滔量国际财务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朱雀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朱雀基金管理公司等机构工作。


刘文超

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02048.HK)克而瑞执行总裁

金融EMBA项目17期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上海交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曾任上海黄浦住宅发展局及城市规划管理局规划师。2006年加入克而瑞集团,作为咨询中心总经理负责中国区的房地产项目、城市地产运营业务;后任华东区域总经理,全面负责华东多城市公司的整体经营管理。现任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执行总裁。拥有深厚的房地产规划投顾及营销管理经验,近年来创造性地将大数据及其核心技术应用于商业城市综合体、豪宅、旅游地产、区域规划及不动产资管领域,开创了国内以跨产业、大资管视角指导复杂地产开发的新思路,是目前国内文旅地产、资产管理、区域开发领域的影响力人物,也是业界解决不动产问题的权威专家。

1657168789399021464.jpg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