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21全球商业领袖学者GES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21-07-02 13:00 - 17:3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SAIF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强强联手合办项目。本项目面向具有全球视野和金融智慧的杰出金融家、领军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目前项目已经培养了300多位优秀企业家校友。该项目注重学术和应用并举,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和沉淀,项目孕育了丰富的学术成果。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学员们将自己在实践中的经验和智慧融入到一项项研究中,研究课题涉猎广泛从宏观领域到微观领域、从金融业的创新到实业的转型、从企业的国际化到社会责任……这些研究成果不仅是知识的结晶,更将有力地推动行业的发展、谱写中国经济的新篇章。
7月2日下午,学院将在上海徐汇校区举办“2021全球商业领袖学者GES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汇聚历届GES校友智慧和学术成果,熔思辨与全局观于一体,以高金产学研生态为平台,持续探讨结合当前国际局势,寻求中国经济转型路径、创新动力和金融市场改革开放的关键问题。活动席位有限,需经主办方审核,敬请预约:

1624872876586088642.jpg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