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6月19日| 从雇主HR视角,看金融全日制MBA的职业定位、发展路径和市场价值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22-06-19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活动演讲人: 姚黎旻、倪铮

活动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公布2021届全日制金融MBA(FMBA)就业报告。报告显示,高金金融MBA项目特有的“金融+”复合素养培养模式正日益受到市场认可和青睐。近八成进入或继续深耕金融行业,另有两成同学选择入职实体企业或政府/监管机构等,薪资、职位均较入学前大幅提升,就业年薪平均数达36.2万元,比入学前增长49.9%,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较好融合。

毕业生在就业市场阶段性的成功,与背后的学术课程培养、职业发展咨询规划、校友企业资源导入、个人实践与探索息息相关。6月19日,高金全日制MBA举办线上活动,邀请两位人力资源资深管理层,从券商、股权投资企业两个方向带你充分了解MBA学生的优势、职业定位及中长期的发展路径。

活动议程:

6月19日 线上直播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5:15 圆桌分享

国泰君安证券招聘总监 姚黎旻先生

弘晖资本的首席人力资源官、董事总经理 倪铮女士

15:15-15:30 嘉宾与听众互动问答

15:30-16:10 高金全日制MBA项目宣讲


嘉宾介绍:

姚黎旻先生

国泰君安证券招聘总监

负责国泰君安证券总部最近10年的校园招聘工作。他拥有超过10年以上国企和外企招聘管理经验,拥有同济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等专业认证。


倪铮女士

弘晖资本首席人力资源官,董事总经理

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超过25年的经验,曾在化工,快消等不同领域全球领先的跨国企业中担任亚太区或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的职位。倪铮在制定人力资源战略,组织发展与变革,领导力发展,并购管理以及高管教练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倪铮还在多所商学院MBA/EMBA 担任面试官,兼职导师和教练。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