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高金金融MBA招生发布广州专场暨导师交流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2-07-23 13:30 - 17:00

活动地点: 广州

活动演讲人: 蒋荣、王建郡、林涛

活动背景:

大湾区金融发展与职业发展

高金领航计划导师交流活动暨高金MBA招生发布广州专场

 

科技创新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区域特质,推动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离不开金融的支撑,同时也对金融有效供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3年多以来,大湾区整体金融实力再上台阶,成为助力粤港澳三地高质量发展的“金融引擎”。

大湾区蓬勃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职业发展机遇,你是否已经把握了机会并规划好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高金领航计划”,作为高金 MBA 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汇聚来自各个行业的业界导师,通过解读宏观政策、洞悉行业发展、交流职业路径、结合自身优势等多个维度帮助同学们拓宽思路,明晰学习目标。 系列活动的设计目标, 不仅让同学们对行业发展、商业思维有更多思考,同时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有更加明确的认知。

【活动时间】:7月23日下午

【活动地点】:广州

主办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项目组

协办方:SAIF华南校友会、ACCA、CFA深圳协会、哥伦比亚大学广州校友会

 

活动流程

13:30-14:00签到与交流

14:00-14:10 开场致辞

王建郡 泽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国际金融家论坛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理事长,SAIF金融MBA业界导师

14:10-15:00 主题分享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与职业发展机遇

林涛 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人大代表、高金EMBA校友

15:00-15:50 主题分享 科技助力金融与职业发展

蒋荣 广发资管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信息技术部总经理,SAIF金融MBA业界导师

15:50-17:00 交大高金MBA项目解析

倪海英 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交大高金金融MBA 项目执行主任

17:00-17:30 报考答疑

 

嘉宾简介:

 

林涛,政府经济管理博士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第十五、十六届人大代表,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经济委员会委员,广州金融人才协会会长,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欧美同学基金会副理事长、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副主席。2021年度最具企业家精神商界领袖、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蒋荣,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遗传和发展学博士,22年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7年在美国华尔街。 2006获得CFA证书,是前美国纽约证券分析师协会(原NYSSA)会员。曾任美国威灵顿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准合伙人/副总,负责公司风控、量化和组合管理系统的技术开发。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受聘负责美联储万亿美元救市行动“MBS购买计划”的国家账簿的风险计量系统;是电影“The Big Short”(《大空头》)中前瞻做空市场的私募经理真实原型(David Burt)在威灵顿资管的量化负责人;是全球最大基金-美国先锋基金的房贷抵押债券基金的风险模型原开发者; 除金融领域外,1997-1999年曾担任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医学系及麻省总院(MGH)癌症研究中心研究员,普林斯顿大学分子生物学系研究员(1999-2000年)。博士研究工作曾师从于美国遗传学会主席/美科学院院士M. Carlson;博士后导师是原哈佛医学院生化系主任/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副所长/美科学院院士E. Harlow。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