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7月28日在线|SAIFer会客厅-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多对多交流系列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2-07-28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冯晓东、姚影

活动背景:

随着中国企业参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本土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竞争力不断上升,对外开放成为抓住机遇、应对变局的战略选择。然而当前全球疫情形势趋于复杂,经济稳定面对空前挑战,且囿于文化、管理模式差异,中企海外并购整合难度重重。


7月28日晚,SAIF金融MBA项目组邀请到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冯晓东博士(挪威英菲玛中国公司总裁),及姚影博士为大家分享:

企业资本和业务的均衡性发展

企业如何走上发展快车道? 

企业通过海外并购实现快速发展的 制胜法宝是什么? 

中企海外并购20年有哪些经验教训?


【活动议程】

19:00-19:05 主持人开场

19:00-20:00 主题分享

主题分享1:跨境并购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姚影  博士 

主题分享2:企业资本和业务的均衡性发展

冯晓东 博士

20:00-20:45 问答交流


【嘉宾信息】

冯晓东

高级工程师 工商管理博士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及海洋工程系,并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担任挪威英菲玛中国公司总裁,推进中国和北欧地区各类企业间的双向投资或并购。专业从事中欧企业公司间并购、资产处置、融资、合资、企业战略发展和战略管理顾问服务。拥有30年航运、造船、海洋工程及其产业链相关的保险、检验、项目管理、资产评估和交易、融资租赁、专业顾问服务。在上述业务领域担任国有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外资在华企业高级管理职务。曾任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VP,英国劳氏船级社中国区VP,卡麦龙(中国)石油钻井装备公司总裁,中英衡达海事顾问公司总经理等。


姚影

经济学博士

拥有13年银行从业经历,并购经验丰富,独立操作120多笔并购融资项目,为合生元收购Swiss、紫金矿业收购 Nevsun、安踏体育收购 AmerSports、九阳股份收购 Sharkninja等市场上有重大影响力的并购交易提供融资服务;《并购的逻辑——赢家必懂的40条商业原理》新书作者。


欢迎大家扫码报名活动,一起学习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中国企业如何才能在更大范围和更高水平上参加国际经济合作与竞争。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