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金融人才论坛破题新时代下复合型人才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9752次

12月7日,2017SAIF金融人才战略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主办。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副书记姚嘉勇、高金党委书记朱启贵出席论坛并致辞。高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以“人力资本与公司治理”为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高金副院长李峰教授、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分别主持了本次论坛的圆桌环节。高金副院长严弘教授、高金全时教授李祥林、高金实践教授汪滔、也与百余位金融业界人士共聚一堂,就“新时代金融人才战略发展之路”的主题展开深度对话。12月8日,东方网对此做出了报道。

金融人才论坛破题新时代下复合型人才发展之路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12月8日报道:2017SAIF金融人才战略论坛日前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副书记姚嘉勇、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出席论坛并致辞。百余位金融业界人士共聚一堂,就“新时代金融人才战略发展之路”的主题展开深度对话。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人力资本与公司治理”的主旨演讲。圆桌讨论以“新时代金融人才战略发展之路”展开,各界嘉宾围绕主题各自阐述了所在行业的情况,以及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和看法,并对高金在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上,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论坛还就“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价值引领”进行了探讨。

论坛上,张春教授宣布了2018届“高金领航计划(简称PA项目)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名单。该项目是高金集合全院力量开展的学生培养项目,旨在通过经验丰富的业界导师和专家为高金在校学生提供长期的课外学习和成长机会。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